考执照啦!《狩龙战纪》星级猎人玩法解析

  经过一周的努力,《狩龙战纪》的小伙伴们离精英猎人的是不是?想必猎人们,早就已经带着你的龙兽和布布利,身经百战,对于未来的狩猎生活也充满了期待。但是要成为一个资深的猎人,星级猎人的执照必不可少哦,那可是对猎人们最权威的认可。想要成为一个资深猎人,登上人生巅峰,那就来挑战下星级猎人考核,去完成那些特殊的考核任何,进阶星级猎人吧!

  《狩龙战纪》猎人入口>>>

  http://sl.changyou.com/main.shtml

  客户端下载入口>>>

  http://sl.changyou.com/download/index.shtml

  充值送激活码通道>>>

  http://chong.changyou.com/renew/cbChong.do?gameType=43&from=sl

  提升DS等级 进阶星级猎人

  当玩家LV等级到达50级满级时,即可接受到一星猎人的考核任务。星级猎人是猎人们的一个独立等级,即DS等级,当DS等级到达10级的时候即可参加二星猎人的考核任务,以此类推,从一颗星到五颗星级别越来越高,猎人们需要不断完成考核任务才可提升星级。

提升DS等级进阶星级猎人
提升DS等级进阶星级猎人
成为星级猎人,更多的稀有物品等着你
成为星级猎人,更多的稀有物品等着你

  完成考核任务 获得星级称号

  每个等级的考核任务遇到的Boss都将是你意想不到的,从一星级到五星级,随着星级的增加,对应星级等级的Boss属性越来越强,还有各种上古龙兽等着你。每个任务对玩家来说都是一个不小的挑战,只有这样才能证明你已经具备成为星级猎人的资格,并获得属于你的星级称号。

完成一星考核,击败狂炎狮兽王
完成一星考核,击败狂炎狮兽王
 一星考核Boss狂炎狮兽王
一星考核Boss狂炎狮兽王

  做勇敢的猎人 赢取星级奖励

  考星级猎人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boss们都不好对付哦,每个星级都有对应的考核任务,成功完成任务才可获得星级猎人徽章,这是对一个精英猎人最好的嘉奖,当然少不了丰厚的奖励回报,还有机会捕获强大的龙兽做自己的坐骑。猎人们,勇敢地去接受并完成每一个任务吧!

勇敢地挑战考核任务,你就是精英猎人
勇敢地挑战考核任务,你就是精英猎人
 完成考核,星级猎人徽章为你加冕
完成考核,星级猎人徽章为你加冕

  开启大师副本 考验战斗技巧

  获得星级称号的同时,猎人们就开启了大师级别副本的进入资格。大师级副本难度大大增加,没有了boss攻击范围的提示,只能靠丰富的狩猎经验和出神的战术去完成挑战,这将是考验猎人战斗技巧的最佳试炼场所。虽然有困难,但稀有材料掉落率会大大增加,通关副本的同时还会得到丰厚的回报。

进阶星级猎人可开启大师级别副本
进阶星级猎人可开启大师级别副本

  精英猎人们,是否跃跃一试了呢?快带着你的龙兽和布布利行动起来吧,为成为一个星级猎人,在狩猎的世界里努力奔跑吧!成为星级猎人,未来的狩猎世界还有更多精彩等着你去发现。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截取记忆!WOW玩家自制两阵营及燃烧军团邮票 下一篇:电影剧照首曝《无冬OL》公布6.25开放性测试
分享到:

狩龙战纪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