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最强龙骑士 《狩龙战纪》龙兽玩法一览

  《狩龙战纪》皇家狩猎团招募测试已经开始一周了,你是否已经成长为一名合格的猎人?随着高考的结束,已经有一大批同学加入狩龙的世界,面对冲劲十足的新生猎人,资深玩家做好准备了么?今天,我们就给大家带来游戏最核心的龙兽玩法,助你快速培养出自己的龙兽,成为全服最强的龙骑士。

狩龙战纪

  《狩龙战纪》猎人入口>>>

  http://sl.changyou.com/main.shtml

  最强龙兽排行榜>>>

  http://event.changyou.com/sl/201505/drake/index.shtml

  驯服龙兽 开启你的狩猎生活

  想在游戏中骑上龙兽自由驰骋么?首先,你需要驯服一只龙兽。全地图百余种龙兽所见即可捕,所捕即可骑。击败野外龙兽就有一定几率获得龙蛋,精心孵化它们就有机会得到龙兽!这是玩家获取龙兽最简单、最直接的方式。

打败龙兽夺取龙蛋
打败龙兽夺取龙蛋

  庄园培养 打造你的专属龙兽

  被捕获的龙兽可以放到庄园中驯养起来。在庄园里,猎人可以陪它们玩耍,也能为它们烹饪各种各样的美食。将你的爱心大餐喂给龙兽,不但可以拉近感情,还会增加它们的经验值,这是龙兽成长的最佳途径。

如此美食龙兽们一定不会拒绝
如此美食龙兽们一定不会拒绝

  此外,猎人还可以繁殖龙兽。两只同类龙兽在一定条件下即可生出二代龙兽,并且还有几率获得更为出色的变异龙兽!新生的龙宝宝在资质上将得到很大提升,而且变异龙兽的外观还会发生改变。作一名优秀的驯龙达人,培养出独一无二的龙兽吧。

用心照料繁殖你的小龙兽吧
用心照料繁殖你的小龙兽吧

  参加驯龙竞技场 作最强龙骑士

  驯龙竞技场是展示龙兽实力的最好地点,祭出你倾注了所有心血的龙兽,来场决斗吧!竞技场是限时5V5战斗,规定时间内获得积分最高的一方获胜。这不但是一场比拼龙兽战斗力的竞赛,更是考验队友配合的时候。除了进攻型龙兽,还有干扰型和治愈型龙兽,五个龙骑士需要紧密配合才能赢得比赛!

挥舞巨大的利爪进攻吧
挥舞巨大的利爪进攻吧
高高跃起 给它们致命一击
高高跃起 给它们致命一击

  进击千人国战 成为王中之王

  玩过网游的同学都知道,PK是游戏最爽的时刻,也是展现自己实力的最佳机会。不过,单打独斗似乎略显无聊,团战才最能挑动你的神经!在《狩龙战纪》猎团招募测试中,玩家将体验到500V500的千人国战场景,前所未有的PK感受一触即发!

在烈焰中感受PK的快感
在烈焰中感受PK的快感

  在千人国战中,猎人们的目标就是击溃对手防线,占领对方据点。如果你拥有十分强大的龙兽,更可以突入敌营进行收割,提升你的杀敌排名,做千人之上的王中之王!

骑上你的龙兽王 傲视群雄吧
骑上你的龙兽王 傲视群雄吧

  一路了解下来,你对龙兽的玩法是不是已经了如指掌?快去游戏里实践一下,孵化龙蛋,培养龙兽,去竞技场一展才华吧!现在,还可以参加《狩龙战纪》官网有奖活动,分享你的龙兽养成心得,超多游戏礼券免费送!

  分享经验赢好礼>>>

  http://event.changyou.com/sl/201505/gather/bbs.shtml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打游戏”也是一种技能 高校助推电竞发展 下一篇:《梦想世界2》变身卡 千变万化策略胜敌
分享到:

狩龙战纪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