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2》角色迭代 全新设计形象首曝

  《梦幻西游2》角色更迭一直都在玩家关心的问题,继《梦幻西游2》昆明玩家线下交流会首次公布,《梦幻西游2》首批9个角色更新动图已放出,《梦幻西游2》一共有15个角色,这次公布了9个。与9个新角色同步的是官方在论坛开启的角色形象玩家建议收集贴。为了让新的角色更贴近玩家的需求,官方会根据玩家的建议调整新角色的一些元素,尽量最大化的满足所有的玩家的要求。目前,新角色还没有最终推出,收集建议还在继续,玩家有好的建议的可以去《梦幻西游2》玩家论坛提交自己的建议。

游戏专区 游戏下载

  【细节上凸显真功夫,新角色更具时尚感】

《梦幻西游2》新角色舞天姬
《梦幻西游2》新角色舞天姬

  从《梦幻西游2》目前曝出的9个新角色来看,新的角色人物更加细腻,画面色彩非常鲜艳,动态动作比较生动,相比旧版角色造型,人物面部细节非常丰富,有点动画人物的感觉,对于《梦幻西游2》玩家来说,从视觉上带来的代入感会更强一点,尤其是表情上感觉要真实一些。当然,萌系的游戏要做到要做到一定效果还是一件需要花心思的事情。

  【《梦幻西游2》新角色惊艳特点】

猜一猜玄彩娥的翅膀是什么颜色呢
猜一猜玄彩娥的翅膀是什么颜色呢

  这次《梦幻西游2》推出的9个新角色都比较有特点,比较接近动画风格。新版逍遥生干净、清爽,看似简单的画风,却是非常飘逸的刻画。最吸引的是玄彩娥,翅膀做的太漂亮了,特别是动感图,非常灵动,如果今年高考的作文是蛾子的翅膀是什么颜色,玄彩娥漂亮的翅膀算不算是个答案呢。改变挺大的是虎头怪的头,现在看起来真的是虎头虎脑,有百兽之王的霸气!收获好评无数的是狐美人,新角色有着媚行千里的即视感,玩狐美人的女玩家比较多,很多女玩家表示终于美人了一次。对比出定论,比较之下,发现以前的狐美人真有点女汉子的彪悍,现在的狐美人有淹然百媚之态。其它诸如龙太子,巨魔王变化也都非常之大。

  【不轻易改变经典,以玩家心目中形象为准则】

新旧相比的逍遥生
新旧相比的逍遥生

  《梦幻西游2》9个新角色论坛首曝后人气超高,新角色属于《梦幻西游2》一次角色迭代,玩家期待值很高,官方表示新角色会着紧靠玩家的想法设计,除了新形象新的气象,也会在新的角色上赋予玩家的情感,让这次新旧更迭更富有人情味,不会轻易破坏大家心中经典的形象。现在论坛放出的第一批新角色,玩家接受度不一,官方特别开启了建议收集通道,希望《梦幻西游2》玩家对新角色的想法、建议都可以提出来,最终新角色会根据玩家的要求推出,以求不让玩家在新旧交替上有违合感。

  http://xyq.netease.com/viewthread.php?tid=3860737&extra=&page=1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最后一炮中系坦克登场 装甲交锋中国崛起 下一篇:报告粉丝们!小小白在漫展失身遭妹子熊抱
分享到:

梦幻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