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一剑闯江湖《盛唐剑侠录》之浪子情怀

  说到浪子情怀,大家第一个想到的肯定是古龙,无论是翠云峰,碧水湖,神剑山庄的三少爷,还是小楼一夜听春雨的丁鹏,还是事了拂衣去,深藏身与名的沈浪,他们不受世俗束缚,潇洒,很自在不拘,为了自己喜欢的事情可以抛弃全部,这种情怀,是我们在现实中根本不敢想的,那么在《盛唐剑侠录》中,我们是否能拥有这种情怀呢?

盛唐剑侠录
盛唐剑侠录

  行侠仗义 洒脱不羁

  想要成为一名浪子,首先你得有一身本领,让世人认可你,《盛唐剑侠录》中,只要你的等级,金钱,杀人数等满足一定条件,便可获得特定的称谓,比如“千人斩”的小翠,玩家看到你的称谓,便可得知你的经历,另外还有土豪榜等排行榜,想做一名低调的浪子都很难。

盛唐剑侠录
盛唐剑侠录

  突破常规 自由升级

  如果按部就班,靠所有人都一样的主线任务为主要升级方式的话,即使成为大侠,未免略显死板,所以在《盛唐剑侠录》中玩家靠任务获得的经验相对较少,而打怪副本的经验则相对较高,逍遥浪子怎么会拘泥于主线任务呢,广阔天地才是真正的战场!

盛唐剑侠录
盛唐剑侠录

  绝世神器 私人定制

  作为一个偶像派的浪子侠客,难道要用大家都在用的武器吗?显然,这不合逻辑。然而作为公正武侠《盛唐剑侠录》同样不会用“专属武器”来欺骗玩家,在《盛唐剑侠录》中,玩家可以通过打造和镶嵌不同宝石来提升武器属性,从而使凡品变为神器,只要肯花时间,低价而独特的神兵不再是梦想!

  公正武侠《盛唐剑侠录》下次测试,邀您共玩,共同闯荡盛唐新传奇,我们不见不散!

  若水官方网站:http://sthero.yzz.cn

  官方论坛:http://bbs.sthero.yzz.cn

  官方客服QQ:2859771345

  若水网络官方微信公众账号:ruoshuinet

盛唐剑侠录
盛唐剑侠录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盖世豪侠》青春特服上线豪侠鏖战回合武林 下一篇:TGA联合龙珠直播发布中国首个女子LOL赛事
分享到:

盛唐剑侠录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