巅峰之战 《盖世豪侠》暴力丐帮夺冠!

  一招神龙摆尾让多少人闻风丧胆, 带走对方大半血量,罕见敌手。一招充满怒气的冲锋斩阵,瞬间让对面溃不成军,稳操胜券。《盖世豪侠》中最强单体输出——丐帮,巅峰之战,暴力夺冠。

盖世豪侠
盖世豪侠

  丐帮是唯一一个能在一场战斗力使用三个套路的职业。锁喉输出稳定,反击伤害高,团P大招伤害十足,卡好装备的爆发和控鹤的大招输出直接爆炸。降龙三扫爆发十足,而且有破防的小怒气技能,所以对付封系很好用。打狗的特点是拨狗朝天和天下无狗。拨狗必中,而且有连击,有利于积攒幸运8次数,输出稳定给力。至于大招,动不动就上W的伤害不是开玩笑的。

盖世豪侠
盖世豪侠

  俗话说,宝剑配英雄。 拥有如此强悍的输出,好装备必不可少,好名人也不会逊色。让我们来看看赫赫有名的【一路北歌丶】(曾用名:丶干煸肥肠 疯狂的蛋少)的装备和名人,相信一区的玩家都很熟悉。

盖世豪侠
盖世豪侠
盖世豪侠
盖世豪侠
盖世豪侠
盖世豪侠

  《盖世豪侠》是由深圳莲蓬科技研发的2D Q版回合游戏。游戏采用动画风格,色彩亮丽,画风别具一格。在回合制战斗、角色养成方面锐意创新,给玩家丰富的策略选择。易于上手、难于精通。同时融入了金庸、古龙小说中众多的知名角色,注重武林江湖气氛的营造,给玩家全新的MMORPG体验。

  《盖世豪侠》官网:http://gshx.greenyouxi.yzz.cn/

  《盖世豪侠》官方下载地址:http://rjdown.dxqzol.yzz.cn/gshx_2015-05-28--08-37-50_gshx.exe

  《盖世豪侠》微信公众号:gshxol

盖世豪侠
盖世豪侠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欢动中国争征令再引狂潮 300万奖金等你拿 下一篇:谁是终结者?MOBA类竞技网游点燃2015新战场
分享到:

盖世豪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