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无双》充值就送礼 豪华礼包不坑爹!

  由甲子网络运营,耗时3年研发倾情打造的3D变身玄幻网游《西游无双》已于2015年6月11日正式开启了不删档测试!全民激情变身搞笑熊猫人,场面异常火爆,还有零门槛付费体验活动,充100送200,京东卡直接领,超值返现,免费游玩,就是这么炫酷。全新角色更多新奇感受、新场景打造梦幻国度、新副本再创乐趣巅峰!激情不断,欢乐不停歇,2015年一起来欢快地感受西游的独特魅力,一睹全民变身的无穷乐趣吧!

  点击进入《西游无双》官网>>>http://xy.ccjoy.yzz.cn

  此次最火爆、最实惠的就属充值100免费领取京东卡的活动了!零门槛享受付费玩家的福利,所有充值了100元的玩家,可于页面直接领取100元的京东E卡,除此之外,还有价值200元的游戏道具赠送,每次的升级基金将根据玩家等级于游戏中分阶段以金票、元宝形式返还。周日首批尝鲜的玩家都已领取到自己的京东卡了,真实、公开、拿的爽、玩的爽,欢乐根本停不下来!

  不删档测试中新加入了可变身的角色,更突显了策略性和趣味性。帅气坐骑、乖巧萌宠、多元化法宝让你切身领略到“齐天大圣孙悟空”变化无穷的广大神通。而我们在首次的机甲副本中就可以收集到第一个可变身的角色,这个副本一点也不难,纯体验为主,你只需要利用机甲强大的力量来制服BOOS狐妖就行。打败她后,就会得到一张三尾妖狐的变身卡牌,恭喜你从此打开了变身界的大门,迈向了多元化的打斗模式。

  除了卡牌变身外,在一些趣味副本内还可指定变身为特殊角色,用其专属技能挑战任务,如御马监的飞马大战;天书幻境中化身成师傅唐僧与她的徒儿们,利用变身后人物属性值展开一场不一样的西游取经路吧!

  关于《西游无双》

  由甲子网络运营,采用国内顶级引擎耗时3年研发倾情打造的3D客户端游戏。以大家耳熟能详的经典小说“西游记”为游戏框架,通过颠覆的剧情,尖端技术引擎将小说中人妖仙三界展示的纠葛一一展现。让用户在身临其境的体验过程中再次重温名著的独特魅力,使用户能够回归到游戏最本质的快乐。2015年《西游无双》将为国内所有喜欢西游的用户重塑经典。

  《西游无双》官方微信号: jzxyws

  腾讯微博>>>http://t.qq.com/xiyouws

  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u/5120785005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300英雄》联手《战舰少女》统治二次元! 下一篇:萌萌哒!盘点妹子最爱《英雄联盟》萌物英雄
分享到:

西游无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