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道攀升 九阴真经周年新版今日震撼公测

  武道攀升荟英雄,六内昭世朗乾坤。红颜易老,青春易逝,我们的江湖不散。白驹过隙间,昔年仍如昨日历历眼前。今日,《九阴真经》周年新版“日月乾坤”纵情来袭,新剧情、新禁地、新内功,书写武林新篇章。一时间,江湖侠士欢聚一堂擂响周年庆的锣鼓,鼓声震天,好不热闹!

  【版本视频】

九阴真经
九阴真经

  敌踪乍现 九阴志纷争再起

  靖难之役后,燕王朱棣即位,建文帝朱允炆不知所踪。朱棣暗地一直命人查找朱允炆下落,多年未果,殊不知朱允炆已悄悄与明月夫人取得联系,并欲借他人之手除去朱棣复国登基。而此时江湖之中传来明时月重现江湖的消息……

九阴真经
九阴真经
九阴真经
九阴真经
九阴真经
九阴真经

  晴瑶宫现世 千秋难老乾坤初造

  何处幽风聚雾影,晴瑶滴露听花红。明时月于江湖之中所建之住所,内有水榭楼台,小桥流水。环境优美,同时其间又有广厦数间,用以招待贵客,现在明时月被软禁于此,明月夫人和手下就在庄园内,庄园占地颇大。

九阴真经
九阴真经
九阴真经
九阴真经
九阴真经
九阴真经
九阴真经
九阴真经
九阴真经
九阴真经

  执笔江湖 主线剧情步入第三章

  《凤凰誓》、《天山洗剑录》、《君子传奇》和《剑无名》这四个昔日脍炙人口的剧本,而今迎来了第三章剧情的开放,新的江湖传奇等待侠士们去书写。《凤凰誓》剧本中的主角又能否找到失散多年的妹妹呢?又有怎样的谜题等着主角去探索和揭秘?

九阴真经
九阴真经
九阴真经
九阴真经
九阴真经
九阴真经

  六内现世 风云际会再攀高峰

  隐世门派锋芒毕露,八大宗派亦不甘示弱,苦行禅功、太极神功、青莲秘箓、天元心法、修罗武经、溪月花香集等门派六内纷纷现身武林,孰强孰弱难分高下,武林再起风云,再攀研修高峰。

  少林·苦行禅功

  阳刚

  少林独门内功,练此功之人,甘受奇苦,锻其筋骨,空乏其身,是以称之为“苦行禅功”,练至大成,心坚志苦,百邪不侵,隐有“金刚不坏”之势。

九阴真经
九阴真经

  武当·太极神功

  太极

  道家内功心法之极高点,所谓:“易有太极,是生两仪,两仪生四象,四象生八卦,八卦推衍万物。”此内功讲究熟练运用“太极阴阳二气”转化相生之理,借力打力,实乃道家“无为”之道上的最高内功。此内功练至大成,功参造化,力御万物,处于不败之地矣!

九阴真经
九阴真经

  峨眉·青莲秘箓

  阴柔

  原为道家武学,后多融入佛法精妙奥义于其中。心法开宗明义讲到“青莲花开,可聚香魂”,可见此内功是一门注重防守的内功,讲究绝境中寻求生机。

九阴真经
九阴真经

  丐帮·天元心法

  阳刚

  天元心法乃丐帮历代相传的至高内功心法,为武林中非常霸道的功法之一,天元者,至高无上也,以万物之灵为媒,以日月星辰为器,吞吐天地,海御百川,汇于体内,以为己用,大乘之时能以气御物,决胜三丈之外。

九阴真经
九阴真经

  锦衣卫·修罗武经

  阳刚

  何人所创不详,只知此内功是皇甫遥在追杀一名逃犯时无意所得,内功无名,皇甫遥仔细钻研后发现此内功的极其凶残霸道,甚合其道,如获至宝。因运行此心法后如修罗降世,杀伐六道,故名之曰:修罗武经。

九阴真经
九阴真经

  君子堂·溪月花香集

  阴柔

  君子堂镇派心法,君子者,当“枕石溪畔,听雨危楼,水月花香无尽愁”,此内功练至大成,犹如君子畅游山水之间,真气挥洒自如,攻守兼备,为天下一等潇洒的内功心法。

九阴真经
九阴真经

  极乐谷·噬月神鉴

  太极

  为江湖之中大乘心法,传闻是由极乐谷功法演变而来。运行此内功时,自身催发“噬月”内劲,进而统摄敌方,如饿狼逐兔于荒野,扑肉于方寸,不死不休,可使敌人内息紊乱,以至精血外溢,实乃天下第一邪功。

九阴真经
九阴真经

  唐门·天魔宝箓

  阴柔

  唐门所创之独门心法,相传脱胎于魔门之“天魔秘”,故名之曰:天魔宝箓。此内功练至大成,势若天魔,攻势猛烈,身似鬼魅,无法捉摸,乃无上奇功。

九阴真经
九阴真经

  新剧情的展开、新禁地的推出、新内功的现世,江湖纷争、武道研修步入新阶段。时势造英雄,江湖风波惊起,而今又会是哪位豪侠破土而出,平定纷乱,张扬武道正气。机会在你面前,你会退缩吗?

  官方微信:ageofwushu

  官方微博:http://e.weibo.yzz.cn/9yin

  真武侠 大江湖 次世代3D网游巨作

  《九阴真经》官方网站:http://9yin.woniu.yzz.cn/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大话西游2》免费版双修正系统火热上线 下一篇:热血柔情 《醉逍遥》开启浪漫战地月!
分享到:

九阴真经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