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动作新游《无尽战区》7月9日首测 新英雄CG发布

  网易自研3D动作MOBA《无尽战区》,今日正式对外公布:产品将于7月9日开启燃情首测,首测激活码预约通道已经全面开放,玩家可以登录官网进行预约。公布首测时间的同时,《无尽战区》第四位英雄也震撼登场,他便是对影术和心术了如指掌的暗杀型刺客——彼得潘。

首测宣传倒计时海报
首测宣传倒计时海报

  彼得潘宣传视频>>

彼得潘原画
彼得潘原画

  背景故事

  彼得潘原名彼得·佩因,来自于伟大的女巫摩根勒菲的后裔族群,为了能够找到摩根勒菲生前所在的永无岛,佩因家族一直致力找寻摩根勒菲留下的魔法秘诀,便让家族的孩子去寻找永无岛。在找寻的路上遭遇攻击,彼得·佩因是唯一幸存的孩子,家族的族人对他进行了剧毒实验,为他留下了不可磨灭的紫黑色皮肤、幽光之眼和一副永远十四岁的身体。实验过后的彼得·佩因因丧失了理智屠戮了整个佩因家族,从那以后他将自己改名为彼得潘。

彼得潘属性图
彼得潘属性图

  英雄属性

  英雄特征:近战,刺客

  优势:切入和逃生能力强,速度极快,爆发高,大招的扰乱战场能力强

  劣势:身板脆弱,容易被秒杀,技能冷却时间较长

彼得潘战斗截图
彼得潘战斗截图

  技能介绍

  MR(鼠标右键):影术·疾月

  向前方闪身并用匕首对敌人进行2次攻击,并使其减速。

  SP(空格):心术·无形

  绝技,短时间内将自己的肉体转入异空间来躲避攻击。可在施放其他技能的同时施放。

  Q:影术·流光

  瞬移到目标位置扎下匕首,之后可向后方瞬移并造成第二次伤害。首次瞬移后按住方向键可以进行第二次瞬移。

  E:影术·刃舞

  在自身周围放出8个残影,造成第一次伤害。随后残影会回到自己身上,每个残影都会造成伤害。

  R:秘·夜幕降临

  释放出全身的黑魔法,将白昼变为黑夜,大幅提升移动速度,并获得嗜血状态,该状态下能够观察到战争迷雾中的敌人,并会在击杀英雄后重置除R技能以外所有技能的冷却时间。同时缩小地方英雄视野。

  F:心术·千夜

  幻术,使敌人进入幻境,对其内心进行千刀万剐般的折磨。

彼得潘战斗截图
彼得潘战斗截图

  战斗技巧

  彼得潘是游走在战场上的幽灵,诡秘的“隐身术”和闪瞬技能让他可以一次次躲避掉敌人的攻击,同时利用手中的刀刃对敌人造成无尽的伤害。在团战中,彼得潘要做的就是在团战边缘游走,准确洞悉实时战况,寻找合适的切入时机,进入战场并对敌方核心输出或辅助英雄进行致命打击,将其秒杀。

  彼得潘同时具备了出色的逃生能力。无论是Q(影术·流光)技能的位移,还是SP(心术·无形)的“隐身”,都保证了他能够从容穿梭于战场之中,一击未中则迅速撤离,伺机下一轮攻势。

  夜幕降临,杀戮启动,黑夜中的恶魔彼得潘,在战场的每一个角落等待着他的猎物。《无尽战区》7月9日“燃情首测”,首测激活码预约已全面开放,想体验黑夜杀戮快感的快感吗?现在就行动起来,登陆官网一键预约首测激活码,7月战场见。

  【关于无尽战区】

  《无尽战区》是由网易Inception工作室开发的一款3D动作MOBA游戏。游戏结合未来科幻元素,采用与传统MOBA迥异的TPS战斗视角,融合格斗、射击、法术等多种战斗方式,打造超燃团队竞技的游戏氛围。

  《无尽战区》官网http://wf.163.com

  《无尽战区》官方微博 http://weibo.yzz.cnwujinzhanqu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宠物反转登寻主广告 邀你6月19日相约灵域见 下一篇:第二届中国国际IP大会 参会报名进入倒计时
分享到:

无尽战区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