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女神伊芙蕾雅转战斗鱼 今晚“斗智斗勇”首播

  6月17日,一条来自斗鱼直播平台的微博引发了电竞玩家的骚动,电竞女神伊芙蕾雅将于次日也就是周四晚上登陆斗鱼平台。而随后,伊芙蕾雅本人转发了这条微博,并宣称自己将在周四晚7点准点与用户见面,证实了这条消息。

  伊芙蕾雅,真名卢天天,正是通过COS《英雄联盟》中的人气角色——刀锋意志艾瑞莉娅打响名号,以独特的说唱方式进入电竞解说圈。代言过游戏,制作过动画片,上过电视节目,伊芙蕾雅从来不满足于现在最流行的“视频解说+开淘宝店”生存模式。而据了解,这是她在斗鱼平台的首度亮相。

  电竞女神伊芙蕾雅加盟斗鱼的消息像丢尽池塘的巨石,一时间掀起大片波澜,不少用户更是直接以此消息撩拨知名主播LOL无双小智。另一方面。伊芙蕾雅表示自己也非常重视今晚的首次亮相,并为所有观看直播的用户准备了包括Apple Watch、beats耳机、Q币卡在内的超值礼品,并且会邀请另一名神秘主播现场与其互动。而对于即将到来的连续5小时的直播过程,她表示非常期待。

  近几年来,随着《英雄联盟》之类强势游戏的崛起,视频直播平台逐渐火爆,越来越多用户的关注令电竞从业者迎来一个全新的时代。伊芙蕾雅也在寻求自身的发展和改变。而在登陆斗鱼之后,伊芙蕾雅将逐步开始她的转型计划。为此,伊芙蕾雅以“开往记忆的火车”为题制作了首本个人写真集,记录其成为电竞圈内人后自身的角色和形象转变,并将很快与大众见面。

  未来伊芙蕾雅在身兼主播工作之外,还将涉及节目制作、出品、编导、战队等多个领域,并尝试扮演娱乐节目制作人、微电影导演、电竞战队领队等多种角色。从服装设计到Coser再到解说……伊芙蕾雅一路走过,甚为不易,我们在期待她的华丽转身的同时也应送上自己深深地祝福,希望这位美貌与智慧并存的女孩能在电竞界走出一条自己的康庄大道。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端午节狂欢! 《梦三国2》喊你吃粽子啦! 下一篇:公测要来了! 热血江湖2多重PK玩法制霸武林
分享到:

英雄联盟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