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解说 魔术杨带队PK《龙翼编年史》研发团队

  经过了紧张刺激的预选赛、淘汰赛后,《龙翼编年史》首届电竞赛紫晶杯和XIBA杯的两个冠军都已产生。根据赛事规则安排,今晚两个赛事的冠军将与战术大师魔术杨组成三人佣兵团,与龙翼研发团队进行表演对抗赛,并由人皇Sky担当比赛解说。请各位电竞粉丝们锁定龙翼官网直播通道,关注这场重量级比赛。与此同时,《龙翼编年史》限时体验测每周更新也如期而至,本次又将有哪些新的内容跟小伙伴们见面呢?请往下看。

  《龙翼编年史》官方网站:http://ly.kongzhong.yzz.cn/lybns.html

  XIBA网游《龙翼编年史》独创1控3英雄玩法,玩家在游戏中化身为佣兵团指挥官,与敌人进行竞技对抗。指挥官们在不同的战场上,要结合每个佣兵的属性通过走位、技能释放等等完成一次次战斗。这种不拼手速的对决更需要玩家动脑制定对战策略,感受竞技对抗带来的无穷魅力外,还能证明自己的智商呢。

  【终极表演赛今晚开战】

  伴随《龙翼编年史》限时体验测一同开启的首届电竞赛,经过了激烈的淘汰赛后,目前,玩家与主播混编对战的紫晶杯、玩家间争夺草根星主播的XIBA杯都已圆满结束。两个赛事的冠军今晚将与战术大师魔术杨联手对抗龙翼研发三人组,同时人皇Sky也会现身,为这场玩家期待已久的终极表演赛担当特约解说。

战术大师将携紫晶、XIBA两赛事冠军PK龙翼研发团队
战术大师将携紫晶、XIBA两赛事冠军PK龙翼研发团队
终极表演赛将由人皇Sky担当解说
终极表演赛将由人皇Sky担当解说

  紫晶杯赛回顾

  龙翼紫晶杯的淘汰赛选手由龙翼“在线时长排行榜”名次优异的玩家与红人主播混编,进行1V1单淘制比赛。该赛事历经了近十天的赛程,于6月17日晚进行了决赛,最终红人主播幻影心凭借高超的竞技水平战胜DC大魔王,成为该赛事的第一个冠军,今晚,他将与魔术杨联手对抗研发大大们。

决赛中幻影心的战斗截图
决赛中幻影心的战斗截图
参加紫晶杯决赛的DC老师
参加紫晶杯决赛的DC老师
半决赛时的mini好闪亮,截图是其与DC大魔王的对决
半决赛时的mini好闪亮,截图是其与DC大魔王的对决

  XIBA杯赛回顾

  XIBA杯赛不同于紫晶杯赛,参赛选手均为龙翼玩家。进入淘汰赛的玩家不仅可以自己直播当前赛事,官方还特约了专业级电竞红人助阵,为下一个明星草根主播的诞生加油助威。该赛事冠军也收编至魔术杨团队,与龙翼研发进行正面交锋。

班长和BABO直播四分之一决赛时的画面
班长和BABO直播四分之一决赛时的画面
文理解说XIBA杯比赛画面
文理解说XIBA杯比赛画面
拖鞋早前直播XIBA杯画面,被弹幕刷屏了呢
拖鞋早前直播XIBA杯画面,被弹幕刷屏了呢

  【每周更新如期而至】

  新英雄:卡牌大师

  卡牌大师安道尔是一个地道的法师,他手中的卡牌既是武器也是决定你命运的权杖。

新英雄——卡牌大师
新英雄——卡牌大师

  新装备:大马士革刀、金矿铁镐

  《龙翼编年史》装备库再添新成员,两个新武器将会带来怎样意想不到的技能效果,又将与英雄们擦出怎样的战斗火花?请锁定今晚的限时体验测!

新武器装备——大马士革刀
新武器装备——大马士革刀
新武器装备——金矿铁镐
新武器装备——金矿铁镐

  《龙翼编年史》首届电竞大赛终极表演赛今晚准时开战,登陆官方网站查询比赛实况。看人皇Sky全程解说赛况,看老杨带队PK龙翼研发,史无前例的“大咖秀”即将播出! 更有全新游戏内容等你体验,请锁定今晚,一个都不能错过!

  关于《龙翼编年史》:

  《龙翼编年史》是幻翼网络旗下FRogN Studio工作室自研的中国原创3D回合XIBA游戏,PC和移动多端同步,独创的单挑多控模式和战役模式,英雄多套的技能组合成独特的策略竞技,给你轻松休闲的感受。完整的龙翼大陆剧情需要你的佣兵团慢慢探索发现。

  简捷方便的操作,在竞技中,玩家可以选择单挑的1控3竞技,也可以组队进行3V3的单控竞技,独特的策略竞技颠覆传统竞技比拼手速的操作方式,让所有玩家都有机会攀登龙翼竞技巅峰。

  多样化的战役模式来挑战你的策略极限;

  团队争霸战让你的每场战斗都充满荣耀。

  挑战策略竞技巅峰,敬请期待《龙翼编年史》2015年度中国原创3D回合XIBA游戏巨献!

  官方网站:ly.kongzhong.yzz.cn

  官方微信:longyibiannianshi

  官方微博: http://weibo.yzz.cn/lybns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问道》5万人新服今日开启 豪送1000万大奖 下一篇:300英雄大革新 新玩法新英雄新皮肤齐上线
分享到:

龙翼编年史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