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新卡牌!《龙翼编年史》限时体验测29日开启

  XIBA网游《龙翼编年史》携海量新内容再度起航,将于5月29日震撼开启限时体验测,激活码限制同步取消。届时,玩家只需要下载安装客户端并注册账号,即可体验最新脑力竞技场带来的畅爽享受。与此同时,一系列线上线下活动相继推出,陪你一起在龙翼大陆谱写全新传奇篇章。

  限时体验测自5月29日起,每日限时开启,时间为:19:00~24:00。

  【新英雄新玩法 限时体验测蓄势待发】

  《龙翼编年史》本次限时体验测不同于之前的首测,海量游戏内容分时段持续更新,让玩家在体验脑力竞技游戏之余,还能连续享受更新带来的娱乐体验。玩家不仅可以看到部分系统上的改变,针对副本玩法的优化也会在本次测试中同步更新,此外,佣兵团中还会注入新鲜的血液,更多新英雄即将亮相。

佣兵团新鲜血液——霜语者
佣兵团新鲜血液——霜语者

  【新魔晶新装备 带你装B带你飞】

  除了英雄和玩法外,魔晶卡与装备的更新,也是限时体验测推出的重磅好戏。作为龙翼战场上最为重要的辅助道具,新卡牌推出带来的玩法冲击绝不止体现在战场上,对于英雄的搭配、战斗策略的部署具有更深远的影响。

新魔晶卡“调换”抢先看
新魔晶卡“调换”抢先看
全新道具带你体验新的竞技快感
全新道具带你体验新的竞技快感

  【体验XIBA魅力 魔晶返还劲爆无限

  为了玩家能更好的体验游戏、享受策略玩法的魅力,伴随本次体验测,《龙翼编年史》同时推出给力的魔晶返还活动,回馈每一位新老用户。限时体验测期间,玩家在游戏中所获得的魔晶总数量,都可在龙翼今后的公测中获得等额返还。厚积薄发,不费吹灰之力即可赢在起跑线上,这么劲爆的活动,基友们还不快来?

战斗赏析
战斗赏析
战斗赏析
战斗赏析

  【转发分享赢大奖 近千元显卡抱回家】

  即日起到5月27日,《龙翼编年史》官方微信上线转发分享赢大奖活动,小伙伴们只需将微信活动转发分享给朋友后,将分享截图发至官方微信,即有机会获得近千元的显卡奖励。

  5月29日,《龙翼编年史》限时体验测即将开启,各种新内容重磅推出、一大波活动震撼来袭。全新的脑力竞技场已拉开帷幕,更多新鲜玩法准备就绪,就等你来挑战。

  关于《龙翼编年史》:

  《龙翼编年史》是幻翼网络旗下FRogN Studio工作室自研的中国原创3D回合XIBA游戏,PC和移动多端同步,独创的单挑多控模式和战役模式,英雄多套的技能组合成独特的策略竞技,给你轻松休闲的感受。完整的龙翼大陆剧情需要你的佣兵团慢慢探索发现。

  简捷方便的操作,在竞技中,玩家可以选择单挑的1控3竞技,也可以组队进行3V3的单控竞技,独特的策略竞技颠覆传统竞技比拼手速的操作方式,让所有玩家都有机会攀登龙翼竞技巅峰。

  多样化的战役模式来挑战你的策略极限;

  公会争霸战让你的每场战斗都充满荣耀。

  挑战策略竞技巅峰,敬请期待《龙翼编年史》2015年度中国原创3D回合XIBA游戏巨献!

  官方网站:http://ly.kongzhong.yzz.cn

  官方微信:longyibiannianshi

  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lybns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终极之役《无冬OL》首领之傲不删档限号测试 下一篇:独缺伯乐 《新无双三国志OL》今日新服开启
分享到:

龙翼编年史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