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样作死哪家强 《龙翼编年史》的N种蠢蠢死法

  在玩《龙翼编年史》的过程中,总有那么一些时候,我们会因为一些逗比的操作失误而“作死”自己。今天就来盘点一下《龙翼编年史》中那些蠢蠢的死法,看看你中了几枪?

  【魔晶卡?我有特殊的使用技巧!】

  龙翼中有两种喜闻乐见,但也常常让玩家哭笑不得的魔晶卡,一个是神圣庇护,一个是状态净化。为什么哭笑不得?因为总是会有脑子转不过来弯的玩家,给自己或队友刚刚上好的庇护,紧接着又自己给净化了;或者是手贱给自己上了状态免疫,之后想加庇护却又上不了——唉,说多了都是泪啊!

魔晶卡:神圣庇护
魔晶卡:神圣庇护
魔晶卡:状态净化
魔晶卡:状态净化
“庇护”效果
“庇护”效果
“状态免疫”效果
“状态免疫”效果

  “牵引”,被誉为最能坑队友的牌,没有之一!被牵引到水塘地形上导致不能使用物理攻击;原本站在安全位置,突然被队友牵引进了敌人的包围圈,或者在只剩1血的时候被牵引到了陷阱上死掉。所以说,和队友沟通很重要!团灭时流的汗和泪,都是牵引队友时脑子进的水!

魔晶卡:牵引
魔晶卡:牵引
牵引效果
牵引效果

  【大招有风险,走位要谨慎!】

  俗话说黑衣剑士不可怕,可怕的是残血的黑衣剑士。然而总有一些魔法爆发的英雄(如火舞者、冰之圣女、炎龙骑士),孜孜不倦地将他们高伤害高冷却的大招交给残血的黑衣剑士,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黑衣剑士被动技能“剑士之魂”
黑衣剑士被动技能“剑士之魂”

  很多玩家还喜欢让己方三个英雄走位站成一条线,美其名曰“替后面的人挡伤害”,然而下一回合鹰眼的“魔导炮”冷却好了,风行者的“穿云箭”冷却好了,炎龙骑士的“龙焰”冷却好了,光荣灭团……

鹰眼技能“魔导炮”
鹰眼技能“魔导炮”
魔导炮技能效果
魔导炮技能效果

  【别人家的重铠战士】

  最郁闷的死法莫过于攻击敌人却被反弹致死。特别是当对方队伍中有一个重铠战士时,无论用物理攻击谁都有可能反弹到自己;如果对方还带了装备“战神·复仇”,那就是传说中的“死了也不放过你”。

重铠战士被动技能“荆棘”
重铠战士被动技能“荆棘”
装备:战神·复仇
装备:战神·复仇

  然而厉害的重铠都是别人家的重铠!当一个重铠战士没注意自己的血量就对敌人使用“释魂斩”,那就是自杀行为了,看见自己先倒地的一瞬间都傻眼了有木有。

重铠战士技能“释魂斩”
重铠战士技能“释魂斩”
释魂斩技能效果
释魂斩技能效果

  以上种种“蠢蠢的死法”,只为玩家在游戏之余增添一些乐趣。全新XIBA网游《龙翼编年史》是一款考验脑力的策略竞技游戏,战场上局势千变万化,一个操作失误可能就会给对方带来转机,影响到结果,所以在游戏时千万要记得小心谨慎哦。

  关于《龙翼编年史》:

  《龙翼编年史》是幻翼网络旗下FRogN Studio工作室自研的中国原创3D回合XIBA游戏,PC和移动多端同步,独创的单挑多控模式和战役模式,英雄多套的技能组合成独特的策略竞技,给你轻松休闲的感受。完整的龙翼大陆剧情需要你的佣兵团慢慢探索发现。

  简捷方便的操作,在竞技中,玩家可以选择单挑的1控3竞技,也可以组队进行3V3的单控竞技,独特的策略竞技颠覆传统竞技比拼手速的操作方式,让所有玩家都有机会攀登龙翼竞技巅峰。

  多样化的战役模式来挑战你的策略极限;

  公会争霸战让你的每场战斗都充满荣耀。

  挑战策略竞技巅峰,敬请期待《龙翼编年史》2015年度中国原创3D回合XIBA游戏巨献!

  官方网站:ly.kongzhong.yzz.cn

  官方微信:longyibiannianshi

  官方微博: http://weibo.yzz.cn/lybns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Tim Sweeney成为CGDC2015主题演讲嘉宾 下一篇:反恐精英OL全新角色登场 激战东南亚战场
分享到:

龙翼编年史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