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全面革新之作 九阴真经资料片曝光

  前不久,《九阴真经》周年新版“日月乾坤”现世,万千侠士共迎武学盛世。而今,新资料片已然进入紧张的筹备阶段。那么,新资料片又会有哪些特色和全新的变化呢?今日带来《九阴真经》周年资料片的内容,据了解,此为此次资料片的部分内容,神秘系统会在后续陆续公布,敬请关注。

九阴真经专题 九阴真经下载 九阴真经发号

九阴真经
九阴真经

  比武论道 东海疆域的神秘势力

  中原武林的平静被一封远自东海疆域的信函所打破。各大派掌门和诸多江湖高手皆收到神秘势力生死判的邀请,前往蓬莱岛比武论道,随函附上的生死令牌更是颇具挑衅意味。江湖为之色变!

  东海的盛名,源于它的美丽和残酷。风和日丽时,海天相接、碧蓝无垠,白色沙滩上贝壳如日月星辰闪耀,海水深处珊瑚如七彩宝石遍布,海洋生物在其间畅游,美不胜收。然而顷刻之间,这里可能会出现极为恐怖的狂风、海啸、地震、火山崩发……一旦踏入便前途未知,身不由己。祸兮福之所倚,绝世武学、荣华富贵、权力欲望,皆可在此得到。

  据了解,东海疆域的玩法在设计上,侧重于奖励的丰富、玩法的轻松休闲,并着力刻画神龙岛、侠客岛等经典武侠元素。

  武林雄风 八大门派广授绝学

  二十年前,外域武林来中原掷下战书,后虽止步于六圣,却也让中原武林元气大伤。九宫老人与林天南已不问世事,其余四圣更早已不知所踪。为扬中原武林雄风,八大宗派掌门紧急召回门下弟子,破例传授更为精妙的门派绝学。

  此外,据江湖传言,在武林中失传已久的武学也将重现武林。一场腥风血雨的争夺在所难免,失传武学又会花落何方,犹未可知。

  禁地变革 经典模式现身武林

  禁地玩法一直是九阴侠士乐此不疲的一大玩点,其丰富多彩的剧情和妙趣横生的玩法,再加上不菲的通关奖励,既有乐趣又有挑战。

  据悉,在年度新资料片中,《九阴真经》特色的禁地玩法将迎来大变革,一种十分经典的游戏模式首次出现在3D游戏中。那份神秘又怀旧的气息,让人好奇之余又多了份期待!

  结义系统 豪侠结伴闯出名堂

  一人闯荡江湖未免太过寂寞,两人闯荡又似乎略显单薄,多人结拜更显豪迈。不若祭告天地,焚香再拜,结为异姓兄弟,一起四处征战,闯下一片天地。他日必将是武林中广为传颂的一段佳话。

  而今,这一盛大的场面有望在《九阴真经》的结拜系统中实现!而且,据说结拜系统不仅支持两人结拜,更支持多人结拜。届时,江湖义士的忠肝义胆,誓为兄弟两肋插刀的豪迈无畏定将一览无余。

九阴真经
九阴真经
九阴真经
九阴真经
九阴真经
九阴真经
九阴真经
九阴真经

  全新的疆域、新禁地模式、门派绝学、失传武学、结义系统,外加尚未曝光的神秘系统,一个崭新的江湖跃然眼前,忽隐忽现。这一切,都将随着《九阴真经》年度新资料片的曝光,逐步清晰、明朗,浮现纸上。

  官方微信:ageofwushu

  官方微博:http://e.weibo.yzz.cn/9yin

  真武侠 大江湖 次世代3D网游巨作

  《九阴真经》官方网站:http://9yin.woniu.yzz.cn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端午捞米币 《创想兵团》暑期资料片7.2上线 下一篇:4X3战姿切换《天律狂想》创新职业体系视频
分享到:

九阴真经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