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冬OL-XBOX 远古力量觉醒 新族龙裔崛起

无冬OL
无冬OL

  在龙与地下城世界中,龙裔是一种有着龙与人相结合外貌的种族。他们在费伦大陆生活了很久,曾被阿贝尔(Abeir)奴役,所以他们心怀古老的仇恨。龙裔有着高大的身躯和结实的肌肉,体重达到220至320磅。 龙裔在许多方面就像他们名字暗示的一样,包含着许多龙的特征:鳞甲;大肌肉身体。当你购入龙裔传奇包之后就能解锁这个种族。

  6月19日,龙裔传奇包登场,玩家可以购入该包,解锁新种族和多种物品。

  龙裔极具奉献精神,他们尊重自然,认为世间万物都值得尊敬。但是他们憎恨懦弱,他们将自己种族的名称视为一种无上的荣耀,这种自尊来自于古老的巨龙先祖,使得他们有强烈的自我意识和感情倾向,所以他们重视个人技能,也渴望得到同伴的认可和尊重。

无冬OL
无冬OL

  除了龙裔种族之外,包中还有其他物品:

  红龙之心

  这样道具具有古代红龙的力量,是远古龙皇的仆从所使用的法器,用来强化龙皇的意志,红龙之心可以让你呼唤火焰,让你在冒险中风风火火。

  龙宝

  是不是觉得背包不够用呢?使用特殊的工艺制作的龙宝可以解决你的问题哦。它将为你增加30个物品栏。

  龙裔礼服套装

  这些装备是龙裔族的传统服饰,来来来,用他们穿出风格穿出品味吧。

  龙裔战士时尚包

  这套装备是为龙裔族战斗量身定做的。是你打家劫舍、X人越货的必备道具。

  屠龙者戒指

  这是一件稀有的异族魔法物品, 它的力量可以随着角色的成长而增强。

  角色转化器

  你可以获得将其他种族转化为龙裔的道具。

  龙者屠龙,远古种族,远古力量,快点来试试吧。

  更多消息请关注我们龙裔专区。

  官网:http://nw.mytvgame.yzz.cn/static/nw/act/nw_subject/legend.html

  双微:

无冬OL
无冬OL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游族林奇:以“IP管理工程”变革内容产业 下一篇:《神武2》公测亮点前瞻 全新内容快乐启航
分享到:

无冬Online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