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雕细琢《无冬online》殿堂级影视剧照全方位揭示

  【殿堂级影视剧照】

  3D正统D&D西方魔幻网游《无冬online》将于6月25日《无冬online》开放性测试黑暗觉醒即将开启,目前不删档限号测试火爆进行中。在《无冬online》当中,获得了浩劫之力亡灵女王瓦琳达变得更加不可一世,曾经经历的绝望已经让她变得狰狞、扭曲,这使她更加坚信只有力量才是唯一可以信任和凭借的东西!现如今瓦琳达已经命令着她的军队兵临无冬城下!《无冬online》的真人影视剧作正在后期制作中,在不久之后将正式呈现在玩家们的眼前。本部影片最大限度的还原了《无冬online》当中的剧情设定及魔幻场景,《无冬online》的西方魔幻魅力在此得到了极致的体现。

亡灵女王瓦琳达
亡灵女王瓦琳达
守护战士达维安
守护战士达维安
诡术刺客雪娜
诡术刺客雪娜
控场法师阿耶尼
控场法师阿耶尼
虔诚牧师黛琳
虔诚牧师黛琳

  【瓦琳达影幔】

  获得了浩劫之力亡灵女王瓦琳达变得更加不可一世,曾经经历的绝望已经让她变得狰狞、扭曲,这使她更加坚信只有力量才是唯一可以信任和凭借的东西!现如今瓦琳达已经命令着她的军队兵临无冬城下!亡灵女王瓦琳达势必迁怒无冬之城,灾降费伦大陆!瓦琳达是死灵法师萨扎斯坦的选民,巫妖之神维沙伦的信徒,舍弃一切为拯救其全族,终以孤独而换取永生。千疮百孔的世界,被神遗弃的弱者,让邪恶浩劫之力成为主宰,为了实现她信仰的永生。瓦琳达终将其浩劫之锋指向曾幸存于魔法灾变中的无冬之城……

亡灵女王瓦琳达
亡灵女王瓦琳达
亡灵女王瓦琳达
亡灵女王瓦琳达

  【守护战士达维安】

  守护战士达维安勇敢强壮,他既是队伍当中无比坚固的防御堡垒,又是冲在最前方的无坚不摧的高输出火力点。在征讨亡灵女王瓦琳达的途中,已是有不知多少亡灵被他手中的利斧斩为碎片。

守护战士达维安
守护战士达维安
守护战士达维安
守护战士达维安

  【诡术刺客雪娜】

  诡术刺客雪娜拥有惊人的反应力,她是整个队伍的眼睛,习惯在黑暗中潜行伏击,总能探查出敌人防御最薄弱的地方并从中击破。雪娜极为擅长隐藏自己的行踪,并凭借老道的计谋,过人的速度,以及优秀的欺骗和诱导能力,在敌阵之中来去自如。

诡术刺客雪娜
诡术刺客雪娜
诡术刺客雪娜
诡术刺客雪娜

  【控场法师阿耶尼】

  控场法师阿耶尼利用奥术支配战场,他是整个队伍当中的最强火力点,阿耶尼以炙热的烈焰帮助自己的队伍对抗瓦琳达的亡灵军团,他的奥术之火已经成为了亡灵军团的梦魇。

控场法师阿耶尼
控场法师阿耶尼
控场法师阿耶尼
控场法师阿耶尼

  【虔诚牧师黛琳】

  虔诚牧师黛琳有着神圣的信仰,她是队伍当中的守护者,她以强大的信仰之力辅助队友增强实力并以神圣的力量来抚平他们的伤痛。但这些力量在敌军面前就会化作致命的伤害,给予亡灵军团沉痛的打击。

虔诚牧师黛琳
虔诚牧师黛琳
虔诚牧师黛琳
虔诚牧师黛琳

  【更多无冬online】

  《无冬online》是由完美世界控股的Cryptic Studios工作室开发的3D正统D&D 西方魔幻网游,6月25日《无冬online》黑暗觉醒开放性测试即将开启,目前不删档限号测试火爆进行中。《无冬 online》由世界娱乐产业巨擘孩之宝授权,龙与地下城版权公司威世智监制, 欧美神话级经典单机游戏《无冬之夜》的最新续作。作为西方纯正魔幻代表新 生力作,《无冬online》拥有纯正龙与地下城设定,无锁定TPS自由战斗以及多元素地下城副本。还在等什么?马上加入,一起寻找一个世界的快乐!

  《无冬online》官网:http://nw.wanmei.com/

  《无冬online》官方论坛:http://bbs.nw.wanmei.com/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十年幻城冰火梦 幻城OL6.26开启不删档测试 下一篇:城会玩!倩女2深圳玩家交流会带你走进新世界
分享到:

无冬Online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