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里人真会玩 《天谕》十大活动庆开测

  北京时间6月19日11时,网易无束缚3D幻想大作《天谕》正式迎来开放性测试。游戏为玩家提供丰富玩法的同时,还准备了十大庆贺活动。包括时装、坐骑在内的海量人气道具全部免费派送,让你在东方幻想世界中无束缚尽情畅玩。

  活动1:谕霸招募 呼朋唤友赢奖励

  招募地址:http://hd.tianyu.163.com/yubaunion/index?v=3

  开放性测试即将来袭,东方幻想之旅怎么能一个人独行!凡是6月5日0:00后创建角色的玩家,即可组成5人“谕霸联盟”。这之后队伍中5名玩家等级达到1级,可以得到8888云券、10张背包解锁符、10瓶新手秘药、2张云垂异闻录以及5个妖精之羽。而当队伍中有3人达到35级以上,还可拥有38888云券、5颗灵石、2瓶鱼肝油结晶、20颗玄武魄以及5本九转还魂。最终有3人达到50级以上还能获得188888云券、10颗白虎魄和游泳圈装饰物,另外还有珍骑礼盒与灵羽礼盒各1个,打开可免费得到珍贵坐骑和飞行翅膀。

天谕
天谕

  活动2:公测豪礼 海量奖励领不停

  为了庆贺开放性测试的到来,《天谕》还为每位玩家准备了足够丰厚的奖励。6月19日开服后玩家请保存兑换码 ZA88888888888888至游戏客户端右上角“领奖中心“可兑换“欢谕时光礼盒”,最高55级时可直接获得永久绝版称号“闪亮亮主角光环”,45级时也有随机挂饰包和神格礼盒。除此之外,玩家还可通过等级礼包、PVE和PVP活动获取古神之力结晶、元神丹、云币等更多豪礼。

天谕
天谕

  活动3:超值体验 1天币尽享特权

  “天币”作为谕霸们使用最多的一般等价物,在游戏中有着极为丰富功能和收益。从6月19日到7月19日活动期间内,达到15级的玩家,点击游戏右上角的馈灵工商,购买1天币体验服务即可加送7日修行助力增值包。不仅能够拥有杀怪基础经验增加10%、每日两次免费世界喊话、经验副本2日累积经验倍率提升等七重福利,还可通过修行助力礼包直接拥有上限内驱魔积分获取增加30%、悟性次日转换无损失等七大特权。

 

天谕
天谕
 

 

  活动4:在线领奖 极品翅膀从天降

  基于特色轻功飞行系统,《天谕》充满个性的翅膀也是深受玩家喜爱的装备。6月20日到25日,玩家每天14:00-23:00在线便可得到“天降狂欢礼匣”,打开后可以得到神行千里、妖精之羽、灵羽秘匣等道具,另外更有几率爆出“紫宸天翼”翅膀,其紫色发光的外观十分惹眼。

天谕
天谕

  活动5:寻找baby 国民女神送大礼

  在《天谕》东方幻想世界中,国民女神将会以游戏NPC形象出现,并给玩家派发大礼。从6月15日到25日维,玩家击杀游戏内20级以上怪物,出现“BIGLUCKY”图标后有可能掉落【我】【爱】【天】【谕】【A】【B】等字样的卡片,收集后均可前往AB形象的NPC处用“我爱天谕”、“我爱AB”、“AB爱天谕”三个组合来兑换“angelababy的小粉丝”称号、20000云券等相应奖励。

天谕
天谕

  活动6:积分回馈 超值礼包限量兑

  为回馈玩家们的热爱与支持,6月15日维护后起,馈灵工商累计积分达到1888和的3888玩家可以分别得到4888和8888云垂积分。而累计积分达到6888的玩家则能够换取8888云垂积分和美艳“紫薇”时装。最后12888积分的玩家则能将绝版挂饰“折梅令”、个性号角特权令、特殊称号、巨星号角以及16888云垂积分收入囊中。

天谕
天谕

  活动7:初见特惠 首购超值大折扣

  为感谢广大谕霸们的厚爱,《天谕》“馈灵工商”将在开放性测试期间推出数款超值优惠礼包。首先原价498天币的新手助力包将低至98天币,玩家打开后可得到15颗玄武魄、10瓶新手秘药、18888云币、永久基础称号“小盆友”,装备方面则有20级金色副手、20级金色上衣以及饮月鹿坐骑,可谓新手必备之良品。而原价3108天币的谁主沉浮体验包,现价仅需1998天币,内含金装铁甲礼盒、天命神格礼盒、无双制霸礼盒等超顶级道具和装备。

天谕
天谕

  活动8:签到奖励 好礼福利无门槛

  签到地址:http://hd.tianyu.163.com/qian

  从6月5日一直到7月4日,《天谕》玩家们每天只要在指定页面进行签到,即可轻松获取免费奖励。并且根据签到天数的不同,玩家能够获得的物品也有差异。累计3天的时候能够得到2瓶新手秘药、1500云券以及2瓶新茶甘露。而最终累计签到24天,则可获取辉海男女时装、1个蓝布包以及12000云券。

天谕
天谕

  活动9:目标奖励 玩转云垂小萌物

  升级?PVP?PVE?没关系,《天谕》开放性测试新服给大家提供了足够丰富的玩法,并且让你在激情战斗的同时获得相应积分。而累计到一定数额后,所有新服玩家可以换取神行千里、战斗技巧、最终力量等游戏道具,最终还有萌萌哒“万兽之王”头饰等你来拿。

天谕
天谕

  活动10:挚友邀请 畅爽云垂得专属

  除了组队招募谕霸外,所有玩家们还可以单独邀请自己的好友加入进来,携手开启夏大陆幻想之旅。当然在邀请的同时,每个人都有机会获得来自云垂帝国的专属奖励,让惊喜无处不在。

  有关《天谕》

  《天谕》是由网易盘古工作室研发的大型无束缚3D幻想MMOPRG。历时五年、耗资过亿,作为网易2015年战略级作品,《天谕》邀请著名作家江南一起构架东方幻想世界,设计16170000㎡无缝地图,昼夜交替,风景如画;革新传统RPG战斗模式,融入动作元素,强调走位配合,并带给玩家极具挑战性的超级副本、千人同屏的激情领地战;游戏内还设计了双飞行、角色私人定制、工会建设等丰富系统玩法。内容丰富,自然大有可玩!

  《天谕》今日火爆开启开放性测试,还等什么?

  《天谕》官方网站:http://tianyu.163.com/

  《天谕》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wytianyu

  《天谕》腾讯微博:http://t.qq.com/tianyuwy

  《天谕》官方微信:tianyuwy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五周年庆前瞻 《大唐无双零》首曝两大猜想 下一篇:《梦想世界》全新内容 群雄逐鹿正式开启
分享到:

天谕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