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枪觉醒》玩家雇人24小时挖矿

  能雇人玩游戏的,都是真爱,近日正在火热测试中的《龙枪觉醒》就有玩家雇人24小时挖矿,不浪费每一分精力。雇人的玩家表示,为了打造极品装备,矿石需求量太大,自己在线时间有限,就决定雇人挖矿。

龙枪觉醒
龙枪觉醒

  玩家等级达到26级就可以去死亡矿井采矿,虽然名字是死亡矿井,但第一层其实是安全区,2层或者以下才是危险区,非阵营玩家可以在这里自由PK,如果采矿走神不及时照看,很容易被人“站桩”击毙。

  不同等级需求的装备,所需要的矿石材料也不同,矿种按照颜色分为白、绿、蓝、紫,其中蓝紫色才会产出5星星魄材料,而紫矿只在2、3层,所以务必需要注意采矿环境,保证全身而退。

 

龙枪觉醒
龙枪觉醒

 

  单次采矿的数量会有不同,但一定会消耗精力,每个人每天一百点精力,消耗完毕后次日会重置,不用就是浪费,所有自己的矿,雇人也要采完!当然如果你愿意,自动采矿也非常方便,还是那句话,小心周围环境。

龙枪觉醒
龙枪觉醒

  采矿到合适数量,就可以开始打造装备啦。《龙枪觉醒》的打造功能可以制造几乎所有四星及以上的装备和圣装,自给自足,极品装备自己打造自己穿。做大事不拘小节,成就好装备,从挖矿开始!

  关于《龙枪觉醒》:

  作为被Line签约的唯一国内手游,《龙枪觉醒》凭借掌机游戏的PSV画质、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成为2015年动作手游的聚焦点!

  “不迁就玩家”的游戏理念,回归“虐与被虐”的初始乐趣,再加上无前例的“千人战场,团队竞技”和“实时交易,装备保值”,《龙枪觉醒》已成为动作手游领域的“另类”!

  兼顾经典与另类,这是一款难得的动作手游艺术品!

  龙枪觉醒官方网站:http://l.u9time.yzz.cn

  龙枪觉醒官方微信:龙枪觉醒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外国萌萝莉 《无冬OL》MV云集国外大牌明星 下一篇:奔跑 兄弟们!网游牛X拉轰坐骑大盘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