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P太空射击游戏《EVE:瓦尔基里》全新演示公布

  近日,由冰岛CCP公司采用虚幻4引擎开发的太空射击游戏《EVE:瓦尔基里(EVE:Valkyrie)》,发布一部2分钟时长的游戏演示短片。

CCP太空射击游戏《EVE:瓦尔基里》全新演示公布

  《EVE Valkyrie》是CCP公司为Oculus VR眼镜特别打造的一款第一人称太空射击游戏,玩家在游戏中扮演《EVE Valkyrie》中航母战斗机驾驶员,你将在一个名叫Ran Kavik的飞行员的带领下开始战斗。

  Ran Kavik是第一位瓦尔基里人,她将EVE中那些已经死去,思维即将被移植到新的身体中的飞行员偷走,并让他们为她而战,没有人知道其中的原因是什么。游戏一开始你将面临一个选择:你是否想要成为这个宇宙中最让人胆寒的飞行员并为Ran而战,或者你想要被拔掉插头,永远沉睡下去。

CCP太空射击游戏《EVE:瓦尔基里》全新演示公布

  值得一提的是,游戏中这个神秘的女人Ran Kavik是由曾出演《星球大战:克隆人战争》的女演员Katee Sackhoff配音。除Oculus VR外,未来游戏还将有可能支持其他VR设备。《EVE:瓦尔基里》将登陆PC/PS4平台。

[编辑:Bkhalo]
上一篇:《炉石传说》真人版:疯狂爆破者怒轰队友 下一篇:日本媒体报道称中国动漫迷不能容忍抄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