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剑合璧 《三界西游》合体技显神功!

  在漫漫修仙路上总是有无数艰辛险阻在等待着修仙之人,有一位心有灵犀的伙伴和一队默契十足的队友能让这修仙路更加顺利。新玩法最多的2D回合制网游《三界西游》的合体技能,成就您寻找好友,修炼双剑合璧绝世武功的心愿!

  官方网站:http://sj.wanku.yzz.cn

  玩家在游戏中完成浪漫剧情的同时,还能获得珍贵的浪漫剧情点。拥有剧情点后,便可在长安城NPC至尊红颜处习得合体技。每个门派都有自己对应的合体技,让玩家深入了解自己门派的特点以及战斗定位,又能了解到其他门派的特点。合体技是主动法术,需要发动者先对合体对象发动合体祝福,然后被合体祝福对象发动合体技对应的法术则发动合体技成功,方能额外的特殊效果。

三界西游
三界西游

  合体技是一种非常讲究时机的法术,能够把握时机施放也许能够在战斗中扭转局势。合体技施放成功后,会产生许多种不同的效果。有的可能己方队友提供各种强力BUFF,或者让敌方受到中毒、禁止回血、减速抽蓝等Debuff。例如捉鬼的时候遇到物抗鬼,那么队伍中的物理门派会相当低效,例如御林军、狮驼等,这些门派可以通过发动合体技来让其他门派获得伤害提高的效果来加强队伍战斗能力。威力十足的同时还能增强团队间的配合默契,让修仙变得不再遥远不再艰难。

三界西游
三界西游
三界西游
三界西游

  玩法最多的2D回合制网络游戏《三界西游》,奇经八脉系统打通任督二脉、浪漫剧情再现悟空紫霞纠结爱恋、推图闯关玩法纵横三界、奇珍异兽精华兽魂合成等多重玩法……为玩家带来2D免费回合制刺激新体验。

  关于《三界西游》:

  《三界西游》是火石软件自主研发的扛鼎回合制网游力作!游戏以中国古典神话小说《西游记》为背景,有着经典丰富的玩法——神器任务、PK帮会竞技、擂台切磋、家园系统、召唤兽等。配合中西结合的唯美画面,玩家们将感受到来自人、魔、仙三界的神奇故事。

  官方网站:http://sj.wanku.yzz.cn/

  关于火石:http://www.huoshi.yzz.cn

  火石官网:http://www.huoshi.yzz.cn

  注册火石通行证:http://id.wanku.yzz.cn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迅游加速器鏖战郡王府 天涯明月刀副本全析 下一篇:TFC深圳行启动倒计时 论道H5游戏生态圈
分享到:

三界西游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