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大冒险》无畏测今日开启 横扫冒险世界

  全球冒险网游《勇者大冒险》在今日(6月24日)12点正式开启无畏测,这一次的全新冒险之旅中,无畏的勇者们除了能体验到之前版本的所有内容之外,还将踏足新的领域横扫冒险世界,版本中增加诸多全新内容,新职业、新主城、新副本、新玩法等批量呈现。

  《勇者大冒险》无畏测采用删档模式,但也有部分幸运的玩家将获得数据留档保存的特殊体验,具体如何先人一步获得“不删档资格”可查询官网或游戏内公告。

勇者大冒险
勇者大冒险
勇者大冒险
勇者大冒险
勇者大冒险
勇者大冒险

  新一轮全球冒险 今日12点正式起航

  迈开步伐去冒险,《勇者大冒险》无畏测在万众期待之中在今日12点正式起航。本次测试采用全新版本,给玩家带来全新的冒险体验。同时本次测试将会进行部分删档处理,在“法老圣陵”服务器下等级最低达到45级的角色将给予数据保留。

勇者大冒险
勇者大冒险
勇者大冒险
勇者大冒险

  化身为冒险家 三种职业供玩家体验

  在《勇者大冒险》中,玩家将会化身为冒险家在全球文明遗迹或古墓遗址中,进行探索与战斗,去揭秘隐藏在已知历史背后的未知真相。当《勇者大冒险》无畏测开放之后,烈火佣兵、雷霆特工和心念机师三种职业将给玩家带来不同的冒险体验,这三种职业不仅拥有特殊的武器配备,还具有侧重输出、突进或控制的不同方向的战斗能力。

勇者大冒险
勇者大冒险
勇者大冒险
勇者大冒险

  全球的冒险旅程 一路都是惊心动魄

  《勇者大冒险》无畏测版本中将会开放包括香港、里约在内的全新冒险主城,玩家也将涉足埃及、中国、欧洲等地,以及全新的东南亚地区。既然是冒险,当然不可能仅仅只是浏览各地风光,玩家会与各种势力展开激烈的对战。而在战斗之余,还能搜集各种秘宝,遭遇众多奇遇,进行载具骑乘等,而秘宝中,会有可让玩家变身死亡使者阿努比斯或大天使的全新秘宝登场。

勇者大冒险
勇者大冒险
勇者大冒险
勇者大冒险
勇者大冒险
勇者大冒险
勇者大冒险
勇者大冒险

  多重特殊玩法 加入更多趣味元素

  今日正式开放的《勇者大冒险》无畏测版本中,开放多重特殊玩法,包括全新密宇玩法、弹幕挑战、怪物工厂等。这些特殊玩法给玩家的是别有一番滋味的趣味体验,全新密宇玩法可让玩家自行DIY专属战斗副本,新版本中还将增加全新高级BOSS。弹幕挑战与怪物工厂则是极限挑战玩法,是玩家对自身实力进行检验的绝佳之地。

勇者大冒险
勇者大冒险

  丰富PVP玩法 真人竞技畅爽无限

  在《勇者大冒险》无畏测中,除了众多副本带来的PVE挑战之外,玩家与玩家之间还能通过海盗船、保卫队长、僵尸感染、激战列车等进行线上竞技PK,享受热血与激情的PVP乐趣。海盗船是全新PVP玩法,大型战场首度来袭,15人与15人之间的对抗,劲爆非凡。

勇者大冒险
勇者大冒险

  冒险无界,横扫一切!《勇者大冒险》无畏测全新冒险旅程正式起航,测试版本加入诸多全新内容,这一次全球冒险将会更加精彩。

  《勇者大冒险》——大冒险,从这里开始!

  《勇者大冒险》官方网站:http://mx.qq.com/pc/

  《勇者大冒险》官方论坛:http://mx.gamebbs.qq.com/

  《勇者大冒险》官方微信:mx-qq.com

  关于勇者大冒险

  《勇者大冒险》作为全球首个全新泛娱乐明星IP打造模式实践案例,以全球冒险世界观为始端,在文学、游戏(横跨端游、手游、电视游戏、主机等全终端游戏,简称APS【多屏多端】概念)、动漫三大领域,从零开始,互动共生,共同构建全新的冒险世界,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冒险体验。全球猎人正在集结,冒险无界,横扫一切!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李健、曹晓龙将在WMGC市场营销论坛发表演讲 下一篇:《新水浒Q传2》不当小号 直奔满级攻略
分享到:

勇者大冒险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