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世豪侠》浪刀客新造型 亮瞎你的眼

  走南闯北,与形形色色的人相识、说笑、结伴一程,而后分离;他早已千帆过尽,除却巫山不是云。他曾经以为是一生的恋人,已经永别在某个清晨;他曾经以为是一世的朋友,已经反目在某个午后......一个人,一把刀,一条路,何时是这江湖的尽头。

盖世豪侠
盖世豪侠

  刀为凶器,称之为百兵之胆。用刀者舞起刀来,刀风呼呼,寒光逼人,只闻刀风,不见人影,勇猛威武,雄健有力。在《盖世豪侠》中,用刀的主角只有浪刀客,相信有不少玩家喜欢做勇者。浪刀客经过多次修改,更新的造型,亮瞎你的眼!

盖世豪侠
盖世豪侠

  《盖世豪侠》更新之后,可以在汴京染色NPC白菲菲那里免费染色一次,不过要注意的是,更新前染色之后再次染色成1/1/1方案的浪刀客,那么更新后无法免费染色哦~

盖世豪侠
盖世豪侠

  《盖世豪侠》是由深圳莲蓬科技研发的2D Q版回合游戏。游戏采用动画风格,色彩亮丽,画风别具一格。在回合制战斗、角色养成方面锐意创新,给玩家丰富的策略选择。易于上手、难于精通。同时融入了金庸、古龙小说中众多的知名角色,注重武林江湖气氛的营造,给玩家全新的MMORPG体验。

  《盖世豪侠》官网:http://gshx.greenyouxi.yzz.cn/

  《盖世豪侠》官方下载地址:http://rjdown.dxqzol.yzz.cn/gshx_2015-05-28--08-37-50_gshx.exe

  《盖世豪侠》微信公众号:gshxol

盖世豪侠
盖世豪侠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发烧国战《赤壁之战》6月27日开启新服 下一篇:《古剑奇谭网络版》初入江湖必读手册!
分享到:

盖世豪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