粽里寻它千百度 大话西游2端午驱怪寻粽玩法

  又到一年端午时,6月20日至22日期间,《大话西游2免费版》将开启端午节“粽里寻趣”新玩法。按照中国传统习俗,人们会在端午节把粽子投入江水之中,以祭先人。今年端午,大话2免费版也依照旧俗准备了祭祀仪式,不过麻烦的是,端午祭祀所用的“彩缕九子粽”被一群不知名鱼怪抢走。不得已之下,焦急的祭祀只能备下重礼,寻找各位少侠帮忙驱怪寻粽。

  官方入口:http://dh2.163.com/

粽里寻它千百度 大话2端午驱怪寻粽玩法
粽里寻它千百度 大话2端午驱怪寻粽玩法

  粽里寻它千百度 驱怪寻粽新玩法

  又是一年端午祭祀日,然而此次端午祭祀所用的“彩缕九子粽”,被一群不知名鱼怪抢走,需诸位少侠帮忙找回,将有重谢相酬。6月20日至22日活动期间,人物等级大于30级的玩家可3至5人组队,到分布在长安城东、大唐境内、大唐边境、五指山、四圣庄等地的节日NPC粽小仙处领取端午节特别任务“驱怪寻粽”。领取任务之后,玩家需伪装成他们,在附近寻找并击退心怀不轨的鱼怪。

粽里寻它千百度 大话2端午驱怪寻粽玩法
粽里寻它千百度 大话2端午驱怪寻粽玩法

  变身寻粽有好礼 道具经验双丰收

  队伍全员变身后,在长安城东、大唐境内、大唐边境、五指山、四圣庄等指定场景不断移动,可吸引鱼怪(暗雷怪)上钩。挑战趣味,奖励同样丰厚。前15次成功击败鱼怪可以获得粽小仙元气丹、粽小仙变色丹、终极技能书残卷、凝魂珠、聚魂丹、炼化炼炉等物品奖励。每天200次战斗均可获得经验奖励,其中前30次为双倍经验。每次任务中,玩家还能获得制作粽子的材料,在帮忙寻粽的同时,玩家还可以自己动手,帮助祭祀制作端午粽子。

粽里寻它千百度 大话2端午驱怪寻粽玩法
粽里寻它千百度 大话2端午驱怪寻粽玩法

  粽里寻它千百度,夏日奇趣新玩法!6月20日,大话2携重礼邀你一起粽里寻趣,感受节日新玩法带来的夏日清凉奇趣!

  要玩就玩第一人气,中国第一免费回合制网游《大话西游2免费版》人气公测全面开启,开启全新西游之旅!《新大话西游2》全新资料片《月光爱人》现已全面上线,全新人物属性、全新召唤兽玩法还有全新剧情和画面,精彩不容错过!端午节“粽里寻趣”新玩法盛夏来袭,驱粽寻怪、龙宫挑战、端午祭祀等玩法趣味多多,更有丰厚奖励等你来拿!

  《新大话西游2》,国风经典,亿万口碑扛鼎之作!经典版官网:http://xy2.163.com/fab/

  《大话西游2免费版》,网易“大话2”品牌360°延展——绿色免费,轻松赚钱,经典再临!免费版官网:http://dh2.163.com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Angelababy高调示爱 全国多地表白《天谕》 下一篇:全新一代?倩女2颠覆性更新及同名手游曝光
分享到:

大话西游2免费版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