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通宵冲级激战 百万玩家力争《问道》第一人

  暑期已至,百万在线网游大作《问道》,暑期狂欢节盛大开幕,海量活动火热进行中,福利爆表疯狂回馈。此外,官方更是推出满级冲级赛,指定活动时间内达到预约165级的玩家,免费领取10万奖励,引来百万玩家通宵激战!

问道专区 问道下载 问道发号

  问道官网:http://wd.gyyx.cn

  问道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wendaoguanfang

《问道》精美原画
《问道》精美原画

  百万玩家力夺问道第一人

  《问道》暑期冲级赛火热进行中,中州大陆风云再起,数以万计的玩家争相升级,力夺《问道》满级第一人。

  满级目标分两种——预约28天内达到165级、预约45天内达到165级。凡是在指定活动时间内,达到预约165级的玩家,即可获得丰厚奖励。若完成多个目标,则发放最高的一项奖励,不重复发奖。

《问道》精彩游戏对战截图
《问道》精彩游戏对战截图

  所有服务器预约玩家中45天内达到165级的前100名,均可获得10000元银元宝、“冲级高手”奖励;28天内达到165级的前100名,可获得20000元银元宝,更有“冲级圣手”称号相送。而第1名达到满级的玩家,将获得10万银元宝以及“满级第一人”称号!

《问道》暑期狂欢节豪送二天技神宠
《问道》暑期狂欢节豪送二天技神宠
《问道》活动奖品
《问道》活动奖品

  暑期狂欢节开幕

  《问道》暑期狂欢节火爆开启,通宵冲级力夺《问道》第一人,10万奖励领不停。此外,更有多重暑期活动火热进行中,1000万福利疯狂回馈,等待你的领取!

  凡是在活动期间内,玩家每充值30元(≥30元)光宇币,并兑换成问道元宝即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二天技麒麟、二天技牡丹、元灵精魄、变异精魄、神兽精魄、道具”等奖品多多、参与即送!

  此外,玩家还可参与“熔炼仙丹”活动,每熔炼一个仙丹必定获得道行或者经验数值奖励。此外,更有元灵、相5首饰、至尊巨骨刺等双响炮大奖,神宠坐骑、极品首饰、随机满属性装备、道具等奖励。

《问道》暑期狂欢节豪送二天技神宠
《问道》暑期狂欢节豪送二天技神宠

  《问道》暑期狂欢节盛大开启,“满级冲级赛、熔炼仙丹、兑换送礼”三重活动火爆开启,“仙元、神兽、极品道具、元宝奖”等大奖虚位以待。谁将成为《问道》第一人?谁将摘得千万大奖?九年经典、魅力大作,《问道》邀你来战!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一张图读懂未来战场 海战世界水侦全解析 下一篇:十年一瞬幻你回城 幻城不删档测试14时开启
分享到:

问道外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