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州风云再起 盘点《问道》暑期PK赛事新看点

  百万在线网游大作《问道》,第二十二届中州争霸赛今日火爆开打。中州大陆风云再起,战火弥漫、英雄对决,刮起回合竞技新热潮。此外,由于新资料片“决战昆仑”燃情公测,海量内容同步更新,彻底打破中州争霸固有格局,引来全新赛事看点!

  问道官网:http://wd.gyyx.cn

  问道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wendaoguanfang

《问道》精美原画
《问道》精美原画

  看点一:165级新时代开启

  今日,《问道》第二十二届中州争霸赛即将火爆开战,万人勇夺王者之位。而《问道》全新资料片“决战昆仑”劲爽公测,等级角色上线由159级提升至165级,十大门派解锁160级全新套装。玩家角色成长曲线将成倍增长,战斗力直接爆表。这意味着玩家面对的挑战也将愈幅增大,PVP战斗体系迎来新一轮改革,中州争霸必将更为精彩!

《问道》165级上限开放
《问道》165级上限开放

  看点二:全民异兽时代来临

  “宠物”作为战斗过程中必不可少的队友,往往在势均力敌的战斗中,起到关键性的致命作用。新资料片中,《问道》将开启全民异兽时代,带来全新的异兽获取途径——异兽熔炼。

  不同与以往的变异宠物获取方式的是,异兽熔炼系统允许玩家自行合成变异。通过“昆仑神镜”剧情任务,将有机会获得变异精魄、变异合成材料等丰厚奖励。玩家可以根据自身打法特色,指定异兽类型,以满足自身战斗方式的需求。

《问道》全民异兽时代来临
《问道》全民异兽时代来临
《问道》全民异兽时代来临
《问道》全民异兽时代来临

  《问道》第二十二届中州争霸赛今日火爆开战,史上最强回合战斗序幕就此拉开,全新玩法下,中州争霸必将更为精彩!每届中州争霸赛分为4轮,每1周进行1轮,来自上百组服务器,超过十万的玩家共同参与,万人勇夺王者之位。

  中州争霸战开始后,玩家可以通过中州争霸战接引人,进入城池战场中的建筑区域,在建筑区域内进行战斗。战胜守城士兵或攻城士兵可以获得积分奖励,同时有几率遇到对方的运粮队或妖皇部队,战胜后可以分别获得三倍或十倍的积分奖励。

《问道》中州争霸万人竞技
《问道》中州争霸万人竞技
《问道》中州争霸万人竞技
《问道》中州争霸万人竞技

  今日,《问道》第二十二届中州争霸赛火爆开战,中州大陆烽烟四起,征途之道战鼓雷鸣。回合制网游史上最大规模攻城之战,已经吹响战斗的号角,谁将统领天下?谁将夺得“中州霸主”之位?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天天赚钱》分分钟教你成为霸道总裁! 下一篇:街机畅玩 金山云作保 西游降魔篇•动
分享到:

问道外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