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2免费版》新服仗剑天涯今日启程

  盛夏已至,室外的温度正在节节攀升。面对窗外滚滚热浪,躲在屋子里和好友一起欢乐游戏成了更多小伙伴们的选择。这个夏天,《大话西游2免费版》乐趣再升级,全新的人物、地图、剧情以及更多玩法正式和玩家们见面。为了让大家能够尽情享受游戏乐趣,今日开启人气新服【仗剑天涯】,与诸位玩家相约全国1区。快点叫上你的好兄弟,一起仗剑走天涯!

  官方入口:http://dh2.163.com/

《大话西游2免费版》新服仗剑天涯今日启程
《大话西游2免费版》新服仗剑天涯今日启程

  仗剑潇洒走天涯 勇敢开启新旅程

  转眼又到毕业季,随着形形色色考试的结束,更多的小伙伴加入到《大话西游2免费版》的西行冒险当中。为了更好的让玩家体验游戏,今日中午12点,大话2免费版特开启新服【仗剑天涯】,与您相约全国1区。新的冒险,新的征程即将启程,你还在等什么呢?

《大话西游2免费版》新服仗剑天涯今日启程
《大话西游2免费版》新服仗剑天涯今日启程

  多种玩法全新挑战 战斗休闲乐趣更多

  《大话西游2免费版》乐趣再升级,全新的人物、地图、剧情以及更多玩法正式和玩家们见面。人物、召唤兽二转全面开放,双修正正式上线。新装备与新剧情之外,还更新了充满西域风情的平顶山、宝象国、火云戈壁等新地图,包括更多经验和奖励的修罗、地宫新任务也滚滚而来。更有全新家园玩法、五级职业和休闲钓鱼玩法也让玩家有更多渠道通过努力在游戏中赚钱!现在更有全新帮派玩法全面上线,齐心协力清剿强盗,赢海量经验物品奖励。

《大话西游2免费版》新服仗剑天涯今日启程
《大话西游2免费版》新服仗剑天涯今日启程

  《大话西游2免费版》人气新服【仗剑天涯】今日中午12点开启,更多精彩活动和惊喜奖励等你前来。叫上你的兄弟爱人,一起仗剑走天涯,看尽三界繁华,领略西游情义!

  要玩就玩第一人气,中国第一免费回合制网游《大话西游2免费版》人气公测全面开启,开启全新西游之旅!《新大话西游2》全新资料片《月光爱人》现已全面上线,全新人物属性、全新召唤兽玩法还有全新剧情和画面,精彩不容错过!

  《新大话西游2》,国风经典,亿万口碑扛鼎之作!经典版官网:http://xy2.163.com/

  《大话西游2免费版》,网易“大话2”品牌360°延展——绿色免费,轻松赚钱,经典再临!免费版官网:http://dh2.163.com/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新破天》年度最大资料片7月7日正式开测 下一篇:战力暴涨!《战西游》芭蕉扇法宝攻略一览
分享到:

大话西游2免费版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