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力暴涨!《战西游》芭蕉扇法宝攻略

  全新神话幻想PK网游《战西游》已开启齐天内测,神魔之战杀人诛心,全新仙战斗硬斗狠。想要登上《战西游》的战力王者宝座?多种特色法宝将助你一臂之力!

  法宝在手 全面提升战斗力

  《战西游》最新版本,法宝系统向玩家开放,当玩家等级达到56级后将自动获得第一个法宝。法宝的存在,可强化玩家属性提升战力。同时在对法宝进行强化升级后,其附加属性将会得到更大空间的提升,让玩家战力暴涨,所向披靡!

《战西游》人气火爆
《战西游》人气火爆
《战西游》修炼之路
《战西游》修炼之路

  法宝进阶 炼制升级克强敌

  玩家可将自己的法宝通过养成升级成更高一阶的法宝,法宝共分为绿色基础、蓝色中阶、紫色高阶三个等级。基础法宝可增加生命值,而更高阶的法宝通过消耗“星辰碎屑”炼制升级后,会有更多细分的属性加成。当玩家升级到了最高阶的紫色法宝后,可根据自身的职业及需求,选择提升法宝的终极属性,如火力输出、坦克防御又或者是超级奶妈。法宝系统加入《战西游》,将让玩家间的战斗更加多元化,更加精彩!

《战西游》激烈战斗
《战西游》激烈战斗

  防御法宝 护身神器芭蕉扇

  在《战西游》众多的法宝中,芭蕉扇可谓是护身神器。作为防御型法宝中的佼佼者,它在为主人增加生命值的同时,还可大量提升全防属性以及伤害减免,抵御大量的伤害。让玩家在战斗的过程中,金刚不坏更加强大。

《战西游》法宝芭蕉扇
《战西游》法宝芭蕉扇

  《战西游》齐天内测火爆进行中,神魔对立,快拿上属于你的法宝,开战吧!

  更多信息请关注:

  《战西游》官方微信ID>>>http://zhanxiyouol

  《战西游》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zhanxiyouol

  关于《战西游》:

  神话幻想PK网游《战西游》由阳光游戏开发,欢聚互娱独家代理,是一款突破传统西游题材桎梏,打破妖界逆袭价值观取向单一的3D MMORPG网游。游戏由《齐天传》作者楚阳冬与《大泼猴》作者甲鱼联手打造世界观,呈现相互冲突对立的仙、妖阵营。《中国好歌曲》原创人气选手“戴荃”演绎主题曲《悟空》。游戏以上西游记为背景,将西游记中的许多玩家耳熟能详的故事重新解读和诠释出来,加入了大量幻想元素,带给您一个完全不一样的西游记。其中包括大闹天宫、五庄观、三打白骨精、盘丝洞等故事。首创家园系统社区玩法,同时拥有无限金身持久爆发的战斗快感,创造一个斗硬、斗狠、斗绝的神话幻想世界。

  关于欢聚互娱:

  欢聚互娱是欢聚时代旗下,致力于联动YY语音、YY娱乐、虎牙直播、多玩游戏网、游戏盒子等几大产业领袖级平台/工具的精品游戏发行商。欢聚互娱的成立旨在扶持中小研发厂商,推动原创影响力,同时挖掘文化现象级IP大作,放大平台优势,全面渗透游戏娱乐行业。欢聚互娱将为玩家及用户带来可循环再生的娱乐信息/内容,同时为用户提供更大的探索空间、更广泛的创作形式,与用户一起制造欢乐!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大话西游2免费版》新服仗剑天涯今日启程 下一篇:《梦想世界2》全新内容 绝世武功剑比高低
分享到:

战西游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