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枪觉醒》PVP系统详解之竞技场篇!

  由巨人网络研发、游久游戏(600652)发行的国民级手游大作《龙枪觉醒》将于7月2日首发公测,独特的竞技场设定让玩家随时随地体会PVP的乐趣。

  关于PVP,《龙枪觉醒》首推竞技场车轮战模式,玩家控制的所有角色在竞技场中可以按顺序向对手发起挑战,采取1V1的形式轮番上阵。在战斗中,玩家不可以手动操控角色,系统开启自动战斗模式,直到一方所有角色战败为止。

  如何解锁竞技场

  需要玩家在到达一定等级,加入阵营后即可进入竞技场战斗。

  如何进入竞技场

  进入各阵营主城,在安全区找到竞技场NPC,点击进入;

  也可以在冒险模式界面右下方日常任务中,找到完成竞技场挑战3次的任务,点击前往即可。

  竞技场系统介绍

  采用系统自动战斗的方式,玩家可以临时调整技能顺序增加胜率。

  战斗是双方各出战一个角色,其中一个失败后换下一个角色继续,直到其中一方没有

  角色上场视为“完全战败”来判定胜负。

  竞技场战胜比自己排名更高的角色将互换排名,如果是第一次达到该排名可以获得排

  名提升奖励。即使玩家挑战失败也是可以拿到竞技点,但是排名不会产生变化。

  此外可以每天领取排名奖励,排名奖励会在晚上9:00按照排名次序定时发放。竞技场

  获得的竞技点可以兑换精魄材料用于装备打造。

  关于《龙枪觉醒》:

  作为被LINE签约的唯一国内手游,《龙枪觉醒》凭借掌机游戏的PSV画质、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成为2015年动作手游的聚焦点!

  “不迁就玩家”的游戏理念,回归“虐与被虐”的初始乐趣,再加上无前例的“千人战场,团队竞技”和“实时交易,装备保值”,《龙枪觉醒》已成为动作手游领域的“另类”!

  兼顾经典与另类,这是一款难得的动作手游艺术品!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王牌对决》全新英雄“光速前锋”大揭密 下一篇:千人团战!《龙枪觉醒》带你体验PVP团战乐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