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玩法 新高度 《龙枪觉醒》创造格斗手游新标杆

  6月18日,游久游戏(600652.SH)联合巨人网络召开发布会,宣布新动作手游《龙枪觉醒》正式发布,这款由巨人网络研发、游久游戏发行的国民级动作手游,是Line签约的唯一国内手游。首创无限连击、全职业体验等新玩法,配合掌机级画质意在打造格斗手游的新标杆。

  作为一款横版格斗手游,《龙枪觉醒》对画面和操纵感进行了大幅度提升,PSV般的画质效果,ACG画风的场景设定,人物形象Q萌可爱,唯美的动漫视觉效果对男女玩家都有很大吸引力。

  为了增强操纵感,《龙枪觉醒》以技能自由搭配为基础,首创无限连击的玩法,玩家可以自由设定攻击套路,在实战中打出全程“浮空”对方的激爽体验,感受掌机级操控。

  有动有静,《龙枪觉醒》开创手游经济系统的2.0模式,极品装备可以自己打造自己穿,或者通过实时拍卖平台实现装备全流通,将多余装备变废为宝,甚至一夜致富,游戏内容环环相扣,趣味性更高。

  站在巨人肩膀 玩法实现新高度

  在研发中,巨人将自身在端游时代的优势移植到手游平台,首创国战类动作手游玩法,不同阵营的玩家可在中立区进行实时PK,最高实现千人同屏对战,其中还混合了跨阵营刺探与暗杀等经典玩法,更深入展现玩家个人实力。

  以往很多格斗游戏,一个账号只能操控一个职业,限定性很大,《龙枪觉醒》抛弃了这一桎梏,开放全职业体验,可以通过英雄封印与觉醒,实现多职业切换,目前已经开放三个职业,一键切换,属性传递,让升级之路不再枯燥。

  在发布会上确定了《龙枪觉醒》会在7月2日正式开启公测,这款2015动作手游的聚焦点,届时将向玩家全面揭开神秘面纱。

  关于《龙枪觉醒》:

  作为被Line签约的唯一国内手游,《龙枪觉醒》凭借掌机游戏的PSV画质、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成为2015年动作手游的聚焦点!

  “不迁就玩家”的游戏理念,回归“虐与被虐”的初始乐趣,再加上无前例的“千人战场,团队竞技”和“实时交易,装备保值”,《龙枪觉醒》已成为动作手游领域的“另类”!

  兼顾经典与另类,这是一款难得的动作手游艺术品!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补天志》6.25挑战内测 重燃游戏魂! 下一篇:国民级动作手游《龙枪觉醒》阵营战火爆上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