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装甲时代来临 《最后一炮》6.19超前测试开启

  今日,中国现代装甲射击网游《最后一炮》正式公布将于6月19日震撼开启“超前体验测试”。现代装甲全新来袭,不仅中系、美英系等现代装甲迎来史上最大规模的内容更新,还首度曝光由皮卡战车组成的“其他系”载具阵营。机枪皮卡、火箭皮卡、高炮皮卡,三种不同武器系统的战斗皮卡带来风格迥异的对抗体验。不仅如此,新地图、新模式等海量玩法将逐步亮相,通过全新的优化画质升级以及拟真物理引擎,打造现代装甲时代。

  中国现代装甲射击网游

  《最后一炮》官网:http://ff.zqgame.yzz.cn

  《最后一炮》其他系皮卡战斗集锦首曝:

  《最后一炮》下载安卓版APP送金币:http://down.ff.zqgame.yzz.cn/Final_Fire.Apk

  《最后一炮》玩家QQ群:372933183

《最后一炮》6.19震撼开测、
《最后一炮》6.19震撼开测、

  三大皮卡集结 “其他系”阵营正式亮相

  《最后一炮》“其他系”阵营是6.19测试即将推出的全新现代装甲力量,而首期曝光的三大皮卡载具即是该阵营的重要装甲型号。皮卡类型作战载具依据现实中的Toyota Land Cruiser(丰田陆地巡洋舰)等比例还原而成。不仅是车体细节上的精准呈现,该车的强大越野性能以及适应性都渗入入《最后一炮》“其他系”皮卡载具的设计中。借助游戏中极富科技元素的“部件改装”理念,皮卡根据车后所装载武器系统的不同,改造成机枪皮卡、火箭皮卡、高炮皮卡等三大类。

三大皮卡集结
三大皮卡集结

  火箭皮卡

  火箭皮卡的车后部携带有一部俄制UB-32-57系列火箭巢,配备有S-5系列火箭弹。弹道轨迹类似于现实中东世界里大名鼎鼎的RPG,而结合皮卡自身的高机动性后,战场的收割能力非常明显。据悉,火箭皮卡与传统单发RPG不同,可以短时间内发射数十枚57mm制式的火箭弹。即使面对同代别的高防御主战坦克,也能丝毫不落下风。

《最后一炮》火箭皮卡
《最后一炮》火箭皮卡
《最后一炮》火箭皮卡与高炮皮卡
《最后一炮》火箭皮卡与高炮皮卡

  高炮皮卡

  ZU-23-2是前苏联生产的一种双管23mm高射炮,在1991海湾战争中伊军曾大量部署,且目前仍被印度现役陆军装备。《最后一炮》高炮皮卡即是装备有此种武器的战斗载具。游戏中,高炮皮卡凭借高射速能够有效消灭敌方防御薄弱的侦察型装甲。

《最后一炮》高炮皮卡
《最后一炮》高炮皮卡
《最后一炮》高炮皮卡
《最后一炮》高炮皮卡

  机枪皮卡

  车身与前两款皮卡一致,而在武器系统方面,使用DShK/DShKM大口径机枪。12.7MM的标准口径制式,足以击穿多型号装甲车的防御。并且一次弹药量有100发,在面对众多敌人的激烈对抗时保证足够的火力输出。

  据了解,作为分庭抗礼中系、美英系等强大军事实力的装甲阵营之一,皮卡只是“其他系”载具阵容的一部分,更多的先进装甲型号都将陆续在《最后一炮》中曝光。

《最后一炮》机枪皮卡
《最后一炮》机枪皮卡
《最后一炮》机枪皮卡
《最后一炮》机枪皮卡

  新地图新场景上线 现代元素爆棚

  近日推出的“其他系”机枪皮卡战斗花絮中,除了全新现代装甲的惊艳登场外,激烈对抗之外的现代元素战场同样让人侧目。水泥拒马铺设在地图的主干道上,而铁丝网、栅栏等真实战场上的经典物件也是比比皆是。不仅如此,从曝光的视频中可以看到,在皮卡行驶的掠影中,高压塔、桥梁、城市群、废弃工厂等现代元素无疑增加了游戏代入感。

《最后一炮》现代元素新场景
《最后一炮》现代元素新场景
《最后一炮》现代元素新场景
《最后一炮》现代元素新场景

  以上曝光的这些全新内容只是《最后一炮》6月19日超前体验测试的冰山一角,《最后一炮》不仅将最大程度还原中国现役军事力量,还将在载具阵营、载具数量规模、地图场景、玩法模式、UI界面等诸多方面进行海量更新,而突破现代战争真实极限的神秘玩法也将在近期公布。

《最后一炮》悬念海报
《最后一炮》悬念海报
《最后一炮》悬念海报
《最后一炮》悬念海报
《最后一炮》悬念海报
《最后一炮》悬念海报

  关于《最后一炮》:

  中国现代装甲射击网游《最后一炮》,包含海陆空多维度竞技,开启载具射击革命。中国现役乃至全球大量的现代地面作战装甲对抗,动态战场、一流物理拟真引擎、高精度坦克建模,带玩家领略极致的战斗体验。

  《最后一炮》官方网站:http://ff.zqgame.yzz.cn/

  《最后一炮》游戏下载:http://ff.zqgame.yzz.cn/download.html

  《最后一炮》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u/2645799055

  关键词:最后一炮,测试,开测,其他系,皮卡,画面,玩法,6月,测试,下载,激活码,中系,装甲,载具,现代战争,陆战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LOL里的十大酷刑 那些让人做噩梦的可怕英雄 下一篇:天谕开放性测试ALL STAR今晚19:30全网直播
分享到:

最后一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