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家心法续篇之 《赤壁之战》百家秘籍解析

  2015发烧级国战网游《赤壁之战》主打突发型国战玩法,让国战这种固定的人多打人少,钱多就是大爷的玩法变的更有特色。酷炫的技能和外形也得到玩家的追捧,而真正的免费玩法则更受玩家欢迎。游戏内不出售任何影响游戏平衡的道具,一切全部靠打。继百家心法后更是推出了百家秘籍全新玩法。

  赤壁之战>>http://cb.6hgame.yzz.cn

赤壁之战
赤壁之战

  【百家秘籍】

百家秘技
百家秘技

  正所谓“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百家秘籍”中有许多极为强悍的秘技技能,玩家在使用后千军万马取敌首级,便可以如探囊取物般简单。

酷炫技能
酷炫技能

  目前“百家秘籍”里的技能主要是分为2种,一种针对自身生存或者群体的效果比较明显一些,一种是针对单人PK效果更大,虽然鱼与熊掌不能得兼,但游戏里给我们贴心准备了多套方案来供大家自由组合,可以PK的时候一套,国战等等多人竞技的时候一套。更加难得的是,游戏居然还推出了免费重置技能点的功能,虽然1千个人眼中有1千个不同的“哈姆雷特”,但怎么搭配怎么加点完全控制在自己手中,打造专属自己的最强技能绝对不成问题。

酷炫技能
酷炫技能

  2015发烧级国战网游《赤壁之战》新推出百家秘籍玩法,打造专属与自己的最强、最酷技能。速度来吧,打造自己的技能、称霸三国!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杰拉电竞2.0 盈利的电竞模式震撼全国首发 下一篇:上古世纪百强公会行收官百服命名待启全球战
分享到:

赤壁之战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