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战就要玩人多 《赤壁之战》三大人气玩法

  明日12点,发烧级国战网游《赤壁之战》火热开服,三组新服同时启动,万千国战专业户蓄势待发只为一战。专业的国战态度让你享受PK的乐趣,专业的国战模式让你感受PK的激情!赶紧加入,否则就要排队登陆了,还有高人气的三大玩法,让你一次爽个够!

  马上开战:http://cb.6hgame.yzz.cn/

  人气玩法一:军团齐心大作战

  俗话说:兄弟同心,其利断金,《赤壁之战》也有许多非常重情重义的铁血男儿和巾帼英雄,因为缘分他们走到了一起,并组建了一个个大大小小的军团。每个军团都有专属的神兽,需要通过喂养提高神兽的成长度,当神兽的成长值达到一定的条件,即可开启军团副本发起挑战,击杀BOSS之后不仅可以拾取掉落的装备以及奖励,中途还有神秘宝藏哟,赶紧带上你的兄弟一起出战吧!

击杀神兽
击杀神兽
奖励丰富
奖励丰富

  人气玩法二:皇陵勇夺旗

  在神秘莫测的秦皇陵中,除了有大批宝物之外,每天的13:00将会举行夺旗活动,三国的玩家均可参与。活动仅持续半个小时,玩家需要通过击打旗子,将旗子归为所有!如果中立或者敌方重新占领旗子,还可以拾取装备兵符宝石等珍贵道具!

皇陵夺旗
皇陵夺旗

  人气玩法三:护送边境大将军

  在《赤壁之战》中随着剧情的发展还可以解锁更多的任务,其中一个人气玩法则是需要完成一定次数的出国任务,当次数达到要求将会激活护国BOSS。本国玩家需要护送BOSS顺利回国,在护送过程中会累积积分,积分越高奖励越多。而其他国家的玩家则可以前往击杀BOSS,情况紧急,战火随时一触即发!

边境大作战
边境大作战
亦敌亦友
亦敌亦友

  发烧级国战网游《赤壁之战》6月27日三组新服齐开,人气火爆,是不是迫不及待的想要加入了呢?等你来战,我们不见不散!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奔跑吧萌货 激萌玩法天空长跑乱入天空之城 下一篇:奥飞影业联合出资何炅导演电影《栀子花开》
分享到:

赤壁之战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