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之战》明日14时开服 解析四大国战玩法

  千人同屏激情国战,强者对战热血PK,发烧级国战网游《赤壁之战》将于明日14时,正式开启三大新服!多元化的国战玩法,新颖的卡牌副将养成,非RMB福利系统,让你在临近周末时,再次感受非同一般的热血国战。

  三大新服:傲视群雄,独步天下,所向披靡

  开启时间:6月27日14:00

  马上开战:http://cb.6hgame.yzz.cn/

三大新服 火爆开启
三大新服 火爆开启

  【四个核心国战玩法 全民战斗爽翻天】

  《赤壁之战》以国战玩法为核心,在游戏中有多达17种国战玩法,其中以王城战、屠城战、边境战和攻城战最为经典刺激。屠城之战,玩家可以组织精英小队杀入敌国王城,连摆地摊的也不放过,全民皆敌,全部斩杀。边境之战,玩家跟着大将军一路向前冲,并与敌国的拦截部队,展开大规模的狙击战和吊桥鏖战,彻底燃烧每一位国战玩家的荷尔蒙。

王城之战
王城之战
吊桥拦截战
吊桥拦截战

  【三大新服开启 百万豪礼送不停】

  《赤壁之战》三大新服开启在即,玩家现在参与新服角色预创建活动,还可以抽奖赢取iPhone6、首发坐骑噬佛、高级宝石等。与此同时,老玩家回归新服,还将获得专属的回归礼包,赢取酷炫的永久时装和永久坐骑。火爆的军团争霸赛,也将在此次新服震撼开启,百团大战,角逐三国新世界。三大活动,三重福利,让你决战新服,先人一步,赶快一起来加入吧!

  领取老玩家回归礼包:http://cb.6hgame.yzz.cn/huodong/huigui/

趣味玩法 草船借箭
趣味玩法 草船借箭
全民国战
全民国战

  6月27日14时,不一样的热血国战,不一样的竞技PK,《赤壁之战》创造的三国大世界,给你不一样的体验与激情,赶快一起来加入吧!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向传奇致敬PK爆装 封天经典公测火爆开启 下一篇:天涯明月刀不限号客户端下载 新门派五毒
分享到:

赤壁之战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