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大版火爆公测 《神雕侠侣》化境剧情独家揭秘

  《神雕侠侣》2015年度大版“至臻化境”火爆公测!化境新系统的魅力也将在明日和广大雕丝全面揭晓。八大化境全新玩法伴你度过这个夏日,化境全剧情解读和化境视频也在今日独家放送,接下来,让我们提前一睹为快!

  领取官方大礼包:http://event21.wanmei.com/sdxl/201305/sdxlhdnewcard/index.jsp

  下载《神雕侠侣》客户端:http://sdxl.wanmei.com/download/index.htm

《神雕侠侣》年度大版“至臻化境”火爆公测
《神雕侠侣》年度大版“至臻化境”火爆公测

  【化境全剧情揭秘】

  入世易,出世难,多少江湖儿女起起伏伏还在杀戮生活中辗转反侧?或是默默无名,或是随波逐流,无数人中,有几人成侠?又有几人名列五绝?还在被全真教的臭道士欺辱,等姑姑来救你吗?还在从小因无父无母受辱受欺吗?还在被一回合秒杀吗?姑姑救得了你一时,可否救你一世?一定要和杨过一样,经历爱恨16载,经历生死,方能得以脱胎换骨?《神雕侠侣》6月18日年度大版“至臻化境”助你数载修行,一朝化境!

  《神雕侠侣》游戏内共有绝情谷、古墓派、桃花岛、西域密宗、丐帮、百花谷、少林等十大门派供玩家选择,但当你将自己的角色修炼至一定阶段时,会否对自己曾经的选择有所迟疑?亦或是对自己一路走来的过程不甚满意?化境系统给你从头再来的机会!无论是门派、外形,甚至是性别!都能通过化境系统改变哦!真正做到化境飞升,突破固有的枷锁,从0再来!

《神雕侠侣》化境独享地图
《神雕侠侣》化境独享地图

  独孤求败剑冢留言:纵横江湖三十馀载,杀尽仇寇奸人,败尽英雄豪杰,天下更无抗手,无可奈何,惟隐居深谷,以雕为友。呜呼,生平求一敌手而不可得,诚寂寥难堪也。其武学臻至巅峰,已及化境,独孤去世以后将化境方法留存于“独孤剑影”之内,望有缘人可窥之。游戏内的化境剧情任务一共四关,前三关为寻物,第四关为战斗。完成任务后即可进行化境。通关之后,便可以重新选择角色,未婚角色还可以选择改变性别哦!独有化境形象,粒子光效360°环绕全身!化境专属技能登场,一招制敌不是梦!

化境重生 还可以变男女!?
化境重生 还可以变男女!?

  【男神女神化境新形象】

  杨过、小龙女、黄蓉、郭靖、李莫愁、郭襄、云夕、秦少游等人听说《神雕侠侣》至臻化境年度大版火爆公测,纷纷换上新的化境形象,一同来跟大家祝贺!又Q又萌的几位男女主人公的新形象亮相,这些大侠们的化境形象如此可爱精致,相信雕丝们在游戏内的化境特效也会同样充满魅力。

全新化境形象出场
全新化境形象出场

  一朝化境,万邦来朝!得以化境的,都是高手中的高高手,如道家飞升成仙,外形自然也与别不同。在成功化境之后,玩家可以拥有全新的外表形象,享受独有的化境外观特效,或是九彩凤凰,或是星云流水,或是金光斑斓,独有化境外观特效将让你在人群中显得出类拔萃,远远的望上去便显露出与人不同的大侠独有气质,犹如杨过虽带丑面具却如鹤立鸡群,又如郭靖万敌丛中如猛虎下山,当真是世间绝无仅有。

这一次让我们震荡江湖!
这一次让我们震荡江湖!

  【侠客化境独家武功秘籍等你来学】

  杨过、小龙女、郭靖、黄蓉等角色都在武学的道路上不断精进,在游戏内只有自己怎么能行?也需要诸位侠客的鼎力相助,玩家才能在探险江湖的路上一路顺畅的走下去。郭靖、黄蓉、郭襄、李莫愁等侠客全新境界的化境必将使他们在原有的实力上更上一层楼,神秘侠客也在游戏内与广大玩家见面。

古墓派玄铁剑法震撼全场
古墓派玄铁剑法震撼全场

  通过化境剧情任务而成功化境的玩家,会获得两个化境独享武功技能,威力十足!更有着和之前截然不同的武功特效,华丽而强大。另外,化境后的角色还有获得化境潜能的特权,按照玩家化境前的等级,返还一定的化境潜能等级,等值于一定的潜能点数,化境潜能的总等级会高于可返还的化境潜能等级,用于玩家化境后继续培养自己的角色,让你更快、更容易的超越他人。

数十种全新武功等你揭晓
数十种全新武功等你揭晓

  八大化境内容、全新福利活动和全新同名服务器火爆开场,突破桎梏,重生自我,化境飞升,独步天下!

全新宠物坐骑等你一起玩!
全新宠物坐骑等你一起玩!

  《神雕侠侣》2015年度资料片“至臻化境”绝世登场!角色化境、武功化境、外形化境等八大化境全新内容等你前来体验!新坐骑、新宠物、新地图、新玩法、新侠客、新武器将伴随大版一同上线,突破自我,化境成侠!登录官网http://sdxl.wanmei.com,关注官网微博(新浪:http://weibo.yzz.cn/sdxlwy 腾讯:http://1.t.qq.com/sdxlwy)、微信(wmsdxl)了解更多精彩内容、第一时间获取最新活动资讯!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盛大游戏私有化方案六次变更回归之路太艰难 下一篇:《鹿鼎记》趣味动画表情来袭给TA发送惊喜吧
分享到:

神雕侠侣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