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动战士敢达OL》国服独有 MS中队系统全面揭秘

  版敢达机甲射击网游《机动战士敢达OL》,细心调校机体数值,亲手搭配出击编队,驾驶属于你的机动战士,踏上百人规模浩大战场,在擦身而过的米加粒子炮和渣古火箭筒间,谱写你自己的钢铁传奇!

机动战士敢达OL专区 机动战士敢达OL下载 机动战士敢达OL发号

  团结基友,放送福利,《机动战士敢达OL》重磅推出国服独有“MS中队系统”,叫上你的小伙伴们一起加入吧!

  国服特有,创意随心动

  MS中队,是以团结基佬友为目的,根据国服玩家喜欢开设众多小号的特点,为了保证每个小号都得到团队的照顾而专门为国服开发的特殊交流抱团组织。

  一个MS中队最多可包含30个成员。因为当前MSOL一共开设了两个战区三个服务器,所以每个成员最多可能代表了游戏中的六个角色。每个中队设立中队长一名,副队长一名。每个角色都能获得MS中队分配的奖励。

机动战士敢达OL
机动战士敢达OL

  天涯会知交,中队聚英豪

  在贴吧,你们可能因为共同厌恶过于缩逼的队友而达成共识,你们可能都热爱着热血冲锋那种一往无前的气势,你们可能都为克里斯汀娜和巴尼的相爱相杀而沉默,无奈却是一方联邦一方吉翁,至死不能往来,新开小号又太费功夫,怎么办呢?

  小case!MS中队收录的是各玩家的久游通行证账号,账号下所有角色都被视为同一中队所属,也就是说一区和二区能跨越服务器的隔阂, 联邦和吉翁也能打破势力的壁障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机动战士敢达OL
机动战士敢达OL

  新机不用氪,老将只需肝

  谁说卜氪金就玩不下去?MS中队系统为你提供了无限可能,只要你够活跃,超级扭蛋券,大师强化券,道具扭蛋券,通通免费送!中队任务条件完成之后,数以十计的各种券任性就是送!只要你够活跃,只要你为中队作出了贡献,大奖就有你的一份!

机动战士敢达OL
机动战士敢达OL

  神秘礼物,让你与众不同

  机师装扮是展现你和别人不同之处的窗口,为此,《机动战士敢达OL》为各位机师准备了丰富的装扮类型,从着装,肤色,发色再到发型,多种搭配精彩纷呈。而MS中队系统亦拥有这方面的奖励,千人一面有何趣,与众不同我唯一!这特殊的装扮券可是MS中队奖励独有的哦~通过该券可以兑换到通过其他途径无法获得的超稀有装扮!

机动战士敢达OL
机动战士敢达OL

  MS中队不仅是一个广交好友的平台,更是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游戏奖励的工具;《机动战士敢达OL》不仅是一个FPS类游戏,更是实现你真实机战梦的方式!“正因为不是真正的战争,所以才要更加用心去战斗!”——《敢达创战者try》。获取你的敢达→:http://ms.9you.yzz.cn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九阳神功》国行主机游戏下载量居首! 下一篇:强势“声”入 山新率知名声优配音梦塔防
分享到:

机动战士敢达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