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网游《300英雄》补刀看实力 胜利看运道

  全球首款动漫对战类网游《300英雄》最新活动上线!不仅为玩家带来最给力的活动奖励,还能在游戏过程中享受最畅快淋漓的对战体验!本周2大活动上线,Player~ARE YOU READY!

  击杀作为最能提升游戏爽快度的做法,常常被玩家摆在第一位在游戏中考虑的方案,但随着玩家水平的提高,光靠击杀已经无法成为制胜的关键了,此时补刀成为了经济最重要的来源!300英雄中每一个小兵价值25金,那获取一波兵的经济就差不多一个人头的前,遇到某些刷子英雄更是能在一盘中获取300-500的补刀,可想在拥有价值6500的神器300英雄中,装备的提升都不一定能满足刷子的胃口。

  我是补刀王

  活动时间:7.1-7.12

  活动大区:全区

  活动内容:

  A.单局击杀小兵66个,即可获得金币200(每日限一次);

  B.单日累计击杀小兵233个,即可获得中型灵魂体*10(每日限一次);

  C.累计击杀小兵1000个,即可获得solo许可证*1(限一次)

  在昨日的不停机更新中,新英雄折纸终于再次与玩家们见面,修复了之前的BUG后,折纸再次回归到胜率榜单的第一位,看来小伙伴们依旧对折纸兴趣不减啊!喜欢高冷女神的玩家们千万不要错过啦~

  入宅永无悔,动漫一生推!《300英雄》中的英雄以二次元世界中的各种超人气动漫角色为主,玩家可打破次元界限,穿越于无限的二次元时空中,享受时下最精致刺激、趣味无穷的动漫娱乐狂欢盛宴!

  《300英雄》官方网站:http://300.jumpw.yzz.cn/

  《300英雄》下载地址:http://300hero.download.jumpwgame.yzz.cn/client/300_v0.2.385.zip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劲舞团3》开启俄罗斯美女社团捕获计划 下一篇:防色狼 《盖世豪侠》辅助技能给你安全守护
分享到:

300英雄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