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火防盗防色狼 《盖世豪侠》辅助技能给你安全守护

  炎炎夏日的到来,爱美女士们纷纷穿上了吊带衫、超短裙等外出。这本是一道靓丽的风景,但随之而来的是骚扰案件的增多。色狼的脑门上是不会写着“我是色狼,请小心”的,所以美女们一定要学会自我保护。《盖世豪侠》特色辅助技能登场,自我保护,从这里开始。

盖世豪侠
盖世豪侠

  静若处子,动若脱兔

  《盖世豪侠》辅助技能分为多种,既有防护自身的,也有引出歹人的,当然还有挣钱的。《孙子·九地》云:“是故始如处女,敌人开户;后如脱兔,敌不及拒。”即是静若处子,动若脱兔。动若脱兔乃是形容似脱网之兔,行动敏捷。在面临危险时,人的第一反应永远都是跑,跑并不可耻,而是一种机灵、敏捷的表现方式,尤其是女性单独在外,遇到危险之时,一定要动若脱兔。

盖世豪侠
盖世豪侠

  天花乱坠,劝人向善

  《心地观经·序品》:“六欲诸天来供养,天花乱坠遍虚空”。梁武帝甚是崇佛,传闻一次高僧云光讲经之时,感动上天,有花自天上纷纷落下。自此而后,游说技巧被发挥的淋漓尽致便是天花乱坠。在这个社会上也有许多奇女子,在遇到危险时,不仅能全身而退,还能助警察抓到社会败类。天花烂坠技能,让人的口才变得举世无双。

盖世豪侠
盖世豪侠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不是不报,时机未到。面对越来越多的社会问题,以及犯罪率的上升,我们要始终相信,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善恶终有报。在《盖世豪侠》中,只要习得天网恢恢技能,便如布下天罗地网,纵然敌人轻功盖世,插翅亦难飞。

盖世豪侠
盖世豪侠

  《盖世豪侠》是由深圳莲蓬科技研发的2D Q版回合游戏。游戏采用动画风格,色彩亮丽,画风别具一格。在回合制战斗、角色养成方面锐意创新,给玩家丰富的策略选择。易于上手、难于精通。同时融入了金庸、古龙小说中众多的知名角色,注重武林江湖气氛的营造,给玩家全新的MMORPG体验。

  《盖世豪侠》官网:http://gshx.greenyouxi.yzz.cn/

  《盖世豪侠》官方下载地址:http://rjdown.dxqzol.yzz.cn/gshx_2015-05-28--08-37-50_gshx.exe

  《盖世豪侠》微信公众号:gshxol

盖世豪侠
盖世豪侠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动漫网游《300英雄》补刀看实力 胜利看运道 下一篇:《赤壁之战》老玩家回归 丰厚好礼免费送
分享到:

盖世豪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