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恐行动新版狂野战阵重装上线 全新MOBA玩法

  浪漫枪战网游《反恐行动》MAT全新版本狂野战阵现已惊爆上线。全新的武器,服装让你嗨爆全场!海量新内容等你来体验。这个夏日给你带来一场久违的枪战盛宴!畅享爽快游戏,尽在MAT!

  《反恐行动》新版本狂野战阵专题>>>>(http://xd.xoyo.com/zt/2015/06/23/kyzz.html)

新场景
新场景

  【moba娱乐团队模式火爆开启,畅玩非凡射击】

  经典的FPS与当前炙手可热的MOBA竞技玩法相融合,造就独特的娱乐团队模式!革新枪战之旅就在MAT!当FPS遇到MOBA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模式特点:

  娱乐团队模式基于原有团队复生基础逻辑,在团队模式已有的杀戮快感之上,通过击杀敌人,敌方AI,来增加积分,使用积分可兑换超级武器,兑换超级兵种助力攻城,在紧张刺激的交战中,积分还可以使用炮火支援。

反恐行动
反恐行动

  娱乐团队核心玩法:

  1、基于团队复生模式,双方阵营有友方AI助力进攻,通过团队协作,击杀敌人,击杀AI,摧毁敌方防御塔,以最终摧毁敌方基地为胜利目标的玩法,若规定时间内无法摧毁敌方基地则算击杀数多的一方获胜;

  2、团队积分:杀敌过程中,团队炮火为己方所有人杀敌增加的积分,到达满值后被动触发释放,以敌方角色防御塔为单位的定点炮火打击;

  3、个人积分:玩家通过击杀敌人,击杀AI,摧毁敌方防御塔的方式增加个人积分

  4、基地保护逻辑:只有先摧毁敌方防御塔之后,才能攻击敌方基地,基地伤血后,单位时间内可恢复一定血量值;

  5、防御塔保护逻辑

  ①防御塔戒备状态:防止远程武器在超出防御塔可攻击范围外对防御塔进行攻击,受伤系数减半;

  ②防御塔攻击状态:当有敌方任意单位进入防御塔可攻击范围内时,防御塔由戒备状态变为攻击状态,受伤系数正常;

反恐行动
反恐行动

  全新的模式,全新的探索,带来空前激烈的射击体验!激情6月,点燃MOBA射击激情火花!

  【战阵系列武器火爆登场,炎炎夏日让你射不停】

  战阵烈风(突击步枪),如烈风一般横扫战场,近距离强悍的爆发力,冲锋陷阵时你最可靠的武器!适合各类习惯使用者!它值得拥有!

战阵烈风
战阵烈风

  战阵旋风(连狙),能够适用于不同的环境,前几发子弹准确度效果拔群,体验弹由心发的感觉,非战阵旋风莫属!

战阵旋风
战阵旋风

  战阵疾风(轻机枪),极限强化了单兵续航能力的机枪,同时在攻击和准确度方面也相当优秀,当你与它合为一体,战场上你将所向披靡!

战阵疾风
战阵疾风

  【特种制服,引领潮流】

  在此次版本更新中,特种部队制服闪亮登场,简约大气的款式,穿上它足以证明你就是一名精英!

特种兵制服
特种兵制服

  【新活动,新任务,海量豪礼送不停】

  累计登录,每日首胜,众多豪礼送不停!完成moba娱乐模式,双倍银币荣誉值等你拿!更有天王者系列装备首饰等你去领取!

  【新道具,新礼包,新场景,让你的游戏充满乐趣】

  特战军帽,特战手套,超级勋章礼包(战阵)等众多道具礼包让你夏日过足瘾,更有新场景地图等你去体验,浪漫枪击,尽在MAT!

  更多游戏详情敬请关注游戏官网!

  枪战我们更青春!

  《反恐行动》官方网站:http://xd.xoyo.com/

  《反恐行动》官方论坛:http://xd.bbs.xoyo.com/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早恋那点小事《画皮世界》上演师徒情深 下一篇:术业有专攻 《天空之城》侍从法宝介绍
分享到:

反恐行动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