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英雄》联手高能贩 挑战二次元条漫大赛

  全球首款动漫对战类网游《300英雄》7月17日将有两大新区同步开启!电信【失落圣诞】与网通【圆环之理】暑期强势降临永恒之地,在炎炎烈日7月掀起动漫新风暴!

300英雄
300英雄

  暑假将至,高能贩携手《300英雄》让你这个暑假不再孤单度过。

  Saber频频空大是否被呆毛遮挡视野?金闪闪浮在空中究竟是人是鬼?朝田诗乃的加入究竟有何目的,一切谜团都让我们在玩家们的漫画中得到诠释!

300英雄
300英雄

  如果你玩《300英雄》而且有画画的手艺,就赶紧来参加本次高能贩300英雄条漫创作大赛吧,画出300英雄中那些逗逼好玩的故事。赢取数位屏、漫画专业马克笔以及300英雄周边等都多重大奖!

  如果你只是个安安静静的玩家,也并没有什么关系,未来参与活动投票亦有福利,福利下周正式揭晓~

300英雄
300英雄

  参赛要求:

  1.参赛作品形式要求为四格漫画或条漫,内容至少三格。

  2.参赛用户可以参考《300英雄》游戏中素材创作,构建一个完整的小故事或趣味对话,内容需与《300英雄》相关。

  3.投稿格式要求为 JPG、PNG。手绘、板绘甚至更多创新的玩法均可以,保证以要求的图片格式上传即可。

  4.参赛用户需使用 PC 端打开本活动页面(http://www.gaonengfun.yzz.cn/heroes),然后点击「上传作品」入口即可参与投稿,参赛用户请务必写清必填的联系方式。

  评审标准:

  评选以用户投票为主,《300英雄》官方及主办方高能贩意见为辅。

  用户投票权重占 70%,官方意见权重占 30%。官方权重将按比例换算成票数,然后依据画作水准、故事创意等作为依据为参赛作品投票。

  比赛奖励:

  最佳画作(1 名):和冠(Wacom)新帝 13HD 数位屏(画画时候比板子更直观辣!)

  优秀奖(3 名):日本 Deleter 高级漫画专用 Neopiko 马克笔 12 色套装(海贼王作者尾田老师同款哦~)

  入围作品(20 名):《300英雄》限定周边(包括雨伞、钥匙扣、抱枕等多种礼品!)

  活动时间:

  作品征集及投票时间:2015 年 7 月 1 日——2015 年 7 月 22 日

  获奖公布时间:2015 年 7 月 24 日

  入宅永无悔,动漫一生推!《300英雄》中的英雄以二次元世界中的各种超人气动漫角色为主,玩家可打破次元界限,穿越于无限的二次元时空中,享受时下最精致刺激、趣味无穷的动漫娱乐狂欢盛宴!

300英雄
300英雄

  《300英雄》官方网站:http://300.jumpw.yzz.cn/

  《300英雄》下载地址:http://300hero.download.jumpwgame.yzz.cn/client/300_v0.2.387.zip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杀戮爱好者的福音 天律狂想野外PK模式详解 下一篇:史诗巨作《信长之野望OL》睿智进攻战等你来
分享到:

300英雄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