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英雄》暑期巨制 2大新区横扫酷暑

  全球首款动漫对战类网游《300英雄》7月17日将有两大新区同步开启!电信【失落圣诞】与网通【圆环之理】暑期强势降临永恒之地,在炎炎烈日7月掀起动漫新风暴!

300英雄专区 300英雄下载 300英雄发号

300英雄
300英雄

  两大新区横扫酷暑!

300英雄
300英雄

  【圆环之理】出自动漫《魔法少女》,在早先《300英雄》中登场的角色鹿目圆香的神之形态出现,并且在今年年初【圆环之理】成为鹿目圆香的传说级皮肤,随着原著中5大魔法少女“红、蓝、黑、粉、黄毛”陆续登场,鹿目圆香为了守护马猴烧酒们不惜打破先知戒律开启圆环之理新区。

300英雄
300英雄

  【失落圣诞】随着王之力“樱满集”登录《300英雄》,楪祈体内的屠龙宝刀不再受到控制,《300英雄》这个充满奇迹的地方被王所吸引在7月夏日展开失落圣诞结界。

  新英雄贺新区

  按照惯例,随着新区开放将会有新英雄一齐降临,本次2大英雄分别是兔儿萌四糸乃和魔炮高町奈叶。

300英雄
300英雄

  按现有官方信息透露四糸乃作为辅助性法师,和原著相同,四糸乃擅长冰系魔法,控场是她的首要任务

300英雄
300英雄

  另一个英雄高町奈叶定位则是一名输出,作为最为出名的魔炮系,技能当人不让会是超远程的伤害。

  关于最新的英雄资料与英雄设计进度请实时关注官方的公告和资讯。新区开放已经箭在弦上,二次元的小伙伴们是否已经准备好开启暑期动漫中二之旅?让我们一起期待天朝第一动漫网游的降临!

300英雄
300英雄

  《300英雄》官方网站:http://300.jumpw.yzz.cn/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全新逆天金身首曝 《战西游》今日开服 下一篇:不改初衷真英雄《成吉思汗3》麒麟8周年献礼
分享到:

300英雄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