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色调更为沉稳《龙门虎将》新官网今日上线

  由盛大游戏和境界游戏携手“双核”运营的,正统国战网游《龙门虎将》将于今日开启全新官网页面,同时标志着这款网游进入了实质性的运营阶段。新官网的界面在简洁清新的基础上更让人感觉到一份国战的热血激昂,功能区域划分明确,游戏资料更加专业丰富,玩家交互更为便捷有趣。

龙门虎将专题 龙门虎将专区 龙门虎将下载

龙门虎将官网新版上线
龙门虎将官网新版上线

  新的官网页面,主色调更为沉稳,带来一份历史的沉重感。同时主形象中跃动的战马、骁勇善战的将军,那随风飘动的鬃毛、无声自威的铠甲,都让人血脉喷张,带来战争即将一触即发的临场即视感。

“双核”带来更好的服务于游戏体验
“双核”带来更好的服务于游戏体验

  “双核”运营,1+1>2

  “双核”运营区别于以往的“研发-运营”和“联合运营”模式, “双核运营”强调由盛大和境界利用各自核心优势,联手投入运营,共同处理和满足玩家的“个性化的游戏需求”和“标准化的服务需求”。“双核”体系下的双方都将投入各自在行业中最核心的力量,盛大与境界不仅仅只是一个运营合作伙伴,更将形成的一个开放和标准的运营平台,盛大游戏将提供包括:服务器硬件和网络管理、数据挖掘和模型分析、基于数据体系之上的市场投放管理、客户关系管理,商业化和经济系统管理等运营核心系统。而境界游戏在参与全部运营活动的同时,可将更多精力放在玩家个性化的需求的营造上,在 “双核”体系下,《龙门虎将》将为满足多数用户的需求而不断优化,从而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与游戏体验。

  新的官网页面,集合了两家公司最顶级的页面制作人才,力求在视觉展现、功能表现、特色玩法、游戏资料等各个方面给玩家全新的体验。正是基于“双核”运营理念,《龙门虎将》希望能为万千历史国战爱好者和游戏玩家们,打造一个最真实的历史、最正统的国战游戏世界。而新官网的上线,也预示着,盛大游戏和境界游戏的双核运营进入了实质阶段,双方经过几个月共同努力,已经为后续的不删档限号测试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官方网站:lm.363.yzz.cn

  官方论坛:lm.363.yzz.cn/bbs

  新浪微博:weibo.yzz.cn/longmenhujiang

  官方微信:lovelmhj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诸神》战场怎称王?魔法学院帮你忙! 下一篇:北村佳纪、张根维、Dunder Kim将发表演讲
分享到:

龙门虎将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