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官网华丽上线 《龙门虎将》蓄势待发

  金戈铁马、战火燎原,由盛大游戏携手境界游戏共同“双核”运营的首款正统国战网游《龙门虎将》重磅推出了全新官方网站,同时从官网首页我们便可以清晰的看到尊享激活码的抢注按钮,那么这是否标志着游戏或已蓄势待发、将于近期上线开测,再度点燃全民国战的热血激情呢?

龙门虎将
龙门虎将

  打开新官网,首先引入眼帘的便是“真实历史,正统国战”八个豪迈奔放的大字,印以泼墨的潇洒中国风背景,彰显了独特而霸气的游戏风格。《龙门虎将》取材自真实历史故事,采用诙谐幽默、热血激昂相结合的全新表现手法,讲述了民族英雄岳飞奋力抗金、保卫国家的励志故事。

龙门虎将
龙门虎将

  在“双核”运营的强大支撑下,《龙门虎将》全新官网集结了盛大、境界两家公司优秀的页面制作团队通力合作共同打造。背景选取最为代表看岳飞征战场景,无论是精致有力的笔触刻画,还是的绚烂纷呈光影表现,都在视觉上营造出一种战乱年间,硝烟四起的紧张感。

龙门虎将
龙门虎将

  另外,新官网具备比以前更为完善的功能性,除了游戏资料、帐号注册、客户端下载等等基本功能之外,还拥有游戏特色玩点介绍、新手专题、新手礼包等等全新的功能,界面排版古朴而富有年代特色,却又不失简洁清晰,令人一目了然。

龙门虎将
龙门虎将

  新官网的正式开启必将是为接下来一系列的测试活动做准备,相信不久之后《龙门虎将》便能够与玩家们正式见面了。这款能够 “坐拥”两大知名游戏公司共同联合运营的全新国战网游究竟有何厉害之处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官方网站:http://lm.363.yzz.cn

  官方论坛:http:/lm.363.yzz.cn/bbs

  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longmenhujiang

  官方微信:lovelmhj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曹家音、陈泉将在CGDC赞助商专场上发表演讲 下一篇:解密《千侠传》火爆原因:大家都爱打装备
分享到:

龙门虎将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