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家音、陈泉确认将在CGDC赞助商专场上发表演讲

  2015年中国游戏开发者大会(CGDC)将于7月30日至31日在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相邻的浦东嘉里大酒店召开,届时国内外知名游戏研究机构、专家将在CGDC上针对游戏策划、制作、研发等诸多技术环节进行分享和演讲。

  据悉,近日英伟达内容技术工程师曹家音和英伟达高级PhysX开发支持工程师陈泉已获邀将出席2015CGDC赞助商专场并发表演讲。

  英伟达内容技术工程师 曹家音

  曹家音现任英伟达的内容技术工程师,主要负责Geforce和Tegra平台游戏的性能优化,并且为开发者提供技术支持。在职期间,他曾参加过多款游戏的GameWorks集成以及THD特效的开发工作。在加入英伟达前,他作为一名软件工程师就职于上海完美时空,主要负责游戏客户端的研发。曹家音于2010年毕业于同济大学,获得硕士学位。在校期间,曾经在微软亚洲研究院和AMD实习,获得NVIDIA CUDA比赛的冠军、AMD高效加速竞赛的亚军、Google奖学金等殊荣,对于光线跟踪、GPGPU等领域有一定的研究。

  英伟达高级PhysX开发支持工程师 陈泉

  陈泉是NVIDIA对中国游戏开发商使用物理引擎技术支持的主要工程师之一,从2006年加入PhysX团队至今,主要负责全球使用NVDIA PhysX SDK的游戏开发商的技术支持工作,参与数十款网络游戏的物理引擎调试和解决方案制定,并且向韩国、日本以及东欧主要游戏厂商提供网络Ticket技术支持。

  购买会议CGDC Pass请访问:

  http://topic.huodongxing.yzz.cn/chinaJoy2015/pc/index.html

  关于中国游戏开发者大会

  中国游戏开发者大会(简称CGDC),是中国最具权威性、国际性、专业性的游戏产业研发技术会议。大会以促进我国游戏产业自主创新,搭建我国原创游戏走向世界的平台为宗旨,以共享最新游戏开发技术成果、探讨游戏开发技术新趋势为目的,力求成为促进全球游戏开发者相互交流、学习、合作的国际化专业盛会。顺应全球移动游戏崛起的潮流趋势,本届CGDC增加更多移动平台开发技术的课程讲座,并邀请更多的国际一线游戏制作人前来参与研讨。同时,上海自贸区的设立和国家有关自贸区内游戏机产业政策的落地,游戏机和游艺机(街机)市场的全面开放为国内游戏的开发者提供了新的发展空间,为此,CGDC将特邀全球家用主机平台商及家用机游戏年度大作的开发人员为有志进入这一国内游戏新领域的开发者提供技术解析。

  详情请访问:

  CGDC官方网站:http://www.chinagdc.yzz.cn.yzz.cn/

  有关大会议题征集和演讲请联系会议部:

  孙先生

  电话:51659355-8010

  邮箱:sunny_sun@howellexpo.yzz.cn

  张女士

  电话:51659355-8020

  邮箱:shelly_zhang@howellexpo.yzz.cn

  有关媒体宣传合作事宜请联系市场部:

  朱女士

  电话:010-51659355-8048

  邮箱:Sabrina_zhu@howellexpo.yzz.cn

  苏女士

  电话:010-51659355-8033

  邮箱:sultan@howellexpo.yzz.cn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陈津林、李陈鲁、章立确认将在CGDC发表演讲 下一篇:新官网华丽上线 《龙门虎将》蓄势待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