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国无双OL·Z》新手进阶攻略

  《真三国无双OL·Z》因其独到的操作和畅爽的战斗画面,自出品至今一直深受玩家好评。如今国服诞生至今已经有7年之久,游戏中的老玩家自然谙熟操作要领和内政方面的诀窍,对于新入门的玩家来说,如何快速熟悉游戏,提高操作适应紧张激烈的对局将是重要的课题,今日就给大家出一期新手进阶攻略。

  马上注册游戏账号>>>http://passport.tciplay.yzz.cn/Account/register

  马上下载游戏客户端>>>http://www.wushuangol.yzz.cn/Download/index.shtml

真三国无双OL·Z
真三国无双OL·Z

  以守代攻 存活为上

  想要提高自己的技术,练好防御是首要的,毕竟能够存活才能在战场上有输出。新手可以多去参加演习,防御的首要宗旨在于绕背,即不与敌人正面硬刚,许多武器的C3技能是新手玩家需要花时间练习防御的,比如补刀、铁剑等。当你有一定经验以后,甚至能够预判对手的攻击方向进行属性反击。

真三国无双OL·Z
真三国无双OL·Z

  拜师学艺 青出于蓝

  防御和防反练习到一定程度以后,可以在游戏内找一位技术过硬的师傅,拜师最重要的在于学习进攻套路,毕竟防御更多侧重于你的经验和预判,而掌握好的进攻套路则需要更长时间的谋划。通过观察师傅的进攻套路,在此基础上改良,创造出只属于自己的独门秘籍! 另外还需要说明的就是进攻一定会有破绽,每把武器毕竟都会有固定的出招模式,习武之人讲究以静制动,出招便有破招,当然把《真三国无双OL·Z》玩得更深入以后你会主动创造诱敌的机会,当然这是后话了。

真三国无双OL·Z
真三国无双OL·Z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

  《真三国无双OL·Z》官方网站:http://www.wushuangol.yzz.cn/

  《真三国无双OL·Z》腾讯微博:http://1.t.qq.com/zhensanonline

  《真三国无双OL·Z》官方论坛:http://bbs.wushuangol.yzz.cn/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基友和女神《三界西游》一个都不能少! 下一篇:顺网游戏2015ChinaJoy展台设计图首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