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九阳神功》独占武者 天机伞女仲孙绮登场

  全平台3D武侠MOBA《九阳神功》7月底将参展2015年第十三届ChinaJoy,会上《九阳神功》将与微软再度相逢,共同宣布Xbox One平台《九阳神功》的上线时间。今日江湖密探包晓生将带来两大Xbox One独占武者之一伞女仲孙绮的详细情报,为你揭开这位世家子弟的江湖背景!

仲孙绮人物设计
仲孙绮人物设计

  《包晓生人物谱》载:仲孙绮出生商贾之家,富不可言。父祖辈与天机门主人乃世交,故而得以成为其入室弟子。自幼娇生惯养,又被天机门中上下宠爱,素来横行无忌,却深讨众位师叔师伯欢喜,习得诸多秘传武艺。心灵手巧的小师姑怜惜仲孙绮年轻力薄,耗费多年以天蚕丝打造铁骨金伞,暗器密布且刀枪不入。谁知仲孙绮得了宝物,愈加胆大妄为,竟趁看管不严私自出逃,留下书信豪言要行侠仗义,锄强扶弱去也!江湖评语:天真侠义心肠,不知世事凶险。

仲孙绮主要招式
仲孙绮主要招式

  仲孙绮属于近战外功输出武者,稚气未脱,却衣冠华贵,分明世家子弟。虽初出茅庐,但武艺尚可,又有金伞随身,误打误撞下,也有不小名头。其天赋能降低清兵或清野时的伤害,对线和打野都具备优势;招式1能发射暗器扫荡周身敌人,为主要输出手法;招式2位移伤害且强制晕眩,适合追击或保命;招式3为防御技能,加强其作战能力;招式4能对范围内敌人进行攻击,同时能够将附近敌人强制吸附至一处,单挑时追击或团战时配合队友击杀,能恰到好处。

不要被她娇小的身材欺骗了
不要被她娇小的身材欺骗了

  仲孙绮战斗力在清兵、打野时体现得较为充分,由此可以快速获得金钱购买精良装备,团战时便有一战之力,由于她是近身武者,且伤害和控制招式都相当给力,机动力也较高,故而只需要前期考虑主打输出装备,后期补充防御装备就可以完全适应各种战局,是一个无需复杂逻辑尽情享受战斗的萝莉武者。想要一睹天机魔童的纯真少女心,就准备好Xbox One等待《九阳神功》的到来吧!

招式相当华丽
招式相当华丽
追击招式迅速漂亮
追击招式迅速漂亮
大招一出无处可逃
大招一出无处可逃
俯瞰华丽的金伞机关
俯瞰华丽的金伞机关

  关于《九阳神功》

  《九阳神功》(英文名:《King Of Wushu》)是蜗牛公司研发的首款全平台3D武侠英雄团战网游。游戏继承《九阴真经》世界观,以明朝靖难之役为故事背景,融入特色轻功系统与动作连招元素,并采用全球知名CryEngine引擎制作,实现真实世界的环境交互体验,通过天气变换效果和极致电影画质打造首部中国武侠MOBA。《九阳神功》自公布之初便受到微软、索尼、英伟达等世界著名厂商的共同瞩目,达成多平台登陆的战略合作,并成熟地运用DirectX 12、GameWorks等多项最新技术,于PS4、Xbox One、PC等全平台共建中国风江湖,开创武侠竞技盛世。

  《九阳神功》,第一武侠MOBA,首款全平台3D武侠英雄团战网游!

  《九阳神功》官网网站:(跳转:http://9yang.woniu.yzz.cn)

  《九阳神功》官方论坛:(跳转:http://9yang.bbs.woniu.yzz.cn)

  《九阳神功》官方贴吧:(跳转:http://dwz.yzz.cn/9ysgtb)

  更多游戏动态,敬请关注《九阳神功》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snail9yang

  腾讯微博:关注我们(跳转:http://t.qq.com/snail9yang)

  新浪微博:关注我们(跳转:http://weibo.yzz.cn/snail9y)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300英雄》魔法少女奈叶 魔炮娘降临新区 下一篇:源于割草快感《天律狂想》连续技系统解密
分享到:

九阳神功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