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筑家园 《梦幻西游手游》欢乐家园全新亮相

  《梦幻西游手游》全新版本“欢乐家园”已经在7月15日,正式在测试服开启测试!全新的房屋玩法,在加强了玩家社交关系的同时,也给予了玩家一个独到的隐私空间。无论是现实还是虚拟世界,你都能够在其中与“TA”构筑一个属于彼此的小家。

  【万人聚焦,欢乐家园引爆狂欢热潮】

  7月15日,《梦幻西游手游》全新版本“欢乐家园”开始在测试服“再续前缘”正式亮相。作为7月的最重大玩法更新,这一版本在亮相一开始就吸引了无数玩家的关注。不少玩家特地从其他服务器慕名而来,渴望在第一时间了解到这一系统的精髓所在。更多翘首以盼的玩家也纷纷在论坛贴吧等平台留言,希望这一版本能够尽快在其他服务器上线,一圆他们“成家立业”的梦想。

梦幻西游手游
梦幻西游手游

  【技术宅有约!万丈高楼平地起】

  据了解,这一次的家园系统,并不仅仅给予了你一个与朋友交流的小空间,甚至在还让你能够亲自动手,构筑你的小家庭。你不仅可以和建房吏合作,打造你自己的温馨小屋,甚至还可以在小屋落成之后,扩建自己的房子或者更改你的房子的功能分配,从卧室到佣人房,总共五大房屋对应五种不同的功能,让你的小屋也能发挥大作用。相信对于许多技术宅来说,这一系统上线之后,如何才能建造出又大又实用的漂亮房屋将成为他们的最新研究课题!

梦幻西游手游
梦幻西游手游

  【玩法多样!庭院系统与你相约】

  有了自己的小屋,怎能不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庭院?你可以在庭院中栽种植物,收获果实,还能够摆放庭院装饰,在一个回合制手游中,享受经营养成类游戏的独有快感。而在你收拾庭院的过程中,还会有各种突发事件等待你前去解决。你的小巢会引来的是房屋窃贼?还是天降福神?这就要看你自己的运气了!

梦幻西游手游
梦幻西游手游
梦幻西游手游
梦幻西游手游

  现在《梦幻西游手游》欢乐家园正式系统开放已经进入了倒计时,相信不少玩家已经翘首以盼,希望在第一时间,与“TA”一起构筑彼此的爱巢!虽然在现实中你们也许因为种种原因不能在一起,但是在《梦幻西游手游》中,你和“TA”能够轻松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家!

  《梦幻西游手游》介绍

  《梦幻西游手游》由梦幻团队倾力打造,是一款继承了端游《梦幻西游2》经典玩法,并融合手游特性的Q版回合制MMORPG手游,是“2015年最受期待的手游”。3月26日苹果首发以来荣获iPhone、iPad免费榜、畅销榜四榜第一,204万人同时在线,成就2015又一款现象级手游!全新梦幻,经典再续!国民手游,行者无疆!

  《梦幻西游手游》官方网站:http://my.163.com/

  《梦幻西游手游》官方论坛:http://my.netease.com/

  《梦幻西游手游》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mhxy1218

  《梦幻西游手游》官方微信号:mhxy1218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源于割草快感《天律狂想》连续技系统解密 下一篇:充值有礼!《梦幻西游2》暑期回馈精彩不断
分享到:

梦幻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