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飞南海 充值有礼!《梦幻西游2》暑期回馈精彩不断

  酷暑来临,《梦幻西游2》暑期活动也进入第二阶段,全新鹏飞南海活动,邀你一同翱翔东海之滨!与此同时,全新充值有礼活动也在各大服务器全面开放,让每一个新玩家都能迅速追上大部队,与诸多老玩家一起,见证巨鲲化鹏的壮丽瞬间!

梦幻西游2专区 梦幻西游2下载 梦幻西游2发号

  巨鲲化鹏,鹏飞南海邀你见证

  在上一轮的北冥觅鲲活动中,你也许已经与自己的好友一起,在寻找北冥巨鲲的过程中,展开了一段难以忘怀的大冒险。现在,巨鲲即将于东海之滨实现蜕变,化鹏而飞!从7月14日到7月28日,你将与你的小伙伴一起,通过击水三千鹏展翅、扶摇直上九万里、不知天高燕雀闹、乘风同游彩霞飞四个环节任务,见证巨鲲化身大鹏的壮美瞬间,并从彩霞仙手中接过的大鹏彩羽中寻觅惊喜。相信在这段冒险之中,你们的友谊也将得到升华!

梦幻西游2
梦幻西游2
梦幻西游2
梦幻西游2
梦幻西游2
梦幻西游2

  充值有礼!海量奖励回馈新人

  和鹏飞南海活动同步开启的,正是《梦幻西游2》全新的充值有礼活动。随着暑假大幕的开启,《梦幻西游2》也迎来了感恩回馈季。身为新玩家的你,只要充值游戏,即可获得一份专属的成长礼包,当你达到相应等级时,即可获得海量储备经验、储备金以及游戏内道具。让你能够以最快的速度,迅速追上大部队,与他们一起体验梦幻的每一个精彩瞬间。想要在梦幻之中认识更多的新朋友?现在就是你的最佳游戏入驻时间。

梦幻西游2
梦幻西游2
梦幻西游2
梦幻西游2

  随着时间的不断流逝,《梦幻西游2》各大游戏活动也在不断为你解锁之中,在接下来,新区新秀赛也将在各大服务器全面打响!相信无论是老玩家还是新玩家,都会在这个夏天,找到属于自己的游戏乐趣!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欢乐筑家园 梦幻西游手游欢乐家园全新亮相 下一篇:天谕8.7“有约”版上线baby演绎白帝TVC首曝
分享到:

梦幻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