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任代言?韩国cos天团螺旋猫变身《武魂2》WE女神

  近日,韩国cos天团螺旋猫的性感新照惊艳曝光,照片中螺旋猫身着热血性感的镂空铠甲装,手持兵器身线毕露颜值爆棚,引来无数粉丝猜测:莫非这就是螺旋猫挑战的新风格?还是为这款名为《武魂2》的动作网游代言?

  粉丝们竞相猜测之时,螺旋猫再次通过《武魂2》官网发布了独家视频,表示自己cos的是网易旗下全息真动作网游《武魂2》的游戏角色。同时,螺旋猫表示将于7月18日空降杭州参加《武魂2》WE英雄杯联赛,并会为现场的玩家和粉丝们送上神秘惊喜。

  螺旋猫大尺度性感COS新形象

  近年来,韩国COS团体螺旋猫(Spiral CAT'S)以出色、专业的COS表现迅速崛起,成为风靡亚洲的COS天团,团体成员以能够驾驭风格迥异的造型,受到许多游戏厂商的青睐,螺旋猫的一举一动也受到粉丝们的密切关注。而此次大尺度的cos照是否也代表着螺旋猫将会在今后的cos道路上有了新的突破?

螺旋猫的COS照片
螺旋猫的COS照片

  原来,螺旋猫前段时间一直在筹备《武魂2》的拍摄,要穿上盔甲摆出高难度姿势,还原游戏经典角色,对于螺旋猫来说非常有挑战性。不过,队长Tasha表示自己很喜欢游戏中少林女这个角色,加之《武魂2》官方的盛情邀请,才决定做一次全新的挑战。

武魂2少林女
武魂2少林女

  螺旋猫空降杭州武魂2WE联赛现场

  更让玩家们兴奋的是,这次拍摄结束后,螺旋猫团队将亲赴杭州参加7月18日的《武魂2》WE英雄杯联赛的决赛,届时,在总决赛现场,她将在现场为现场参加决赛的选手和玩家们送上神秘惊喜!

武魂2少林女
武魂2少林女
武魂2少林女
武魂2少林女
武魂2少林女
武魂2少林女

  【关于《武魂2》】

  《武魂2》是网易首款全息真实动作网游。游戏采用全息高精建模及射线动态捕捉等技术,旨在为玩家营造极致真实的战斗代入感。以全息标准打造的引擎,使游戏在视听体验、战斗打击感上有飞跃性的升级。

  2014年10月游戏以全息技术全面更新,五重标准打造精致人物造型、立体场景、多样化战斗系统,为玩家提供极致真实的战斗体验。

  《武魂2》官网: http://wh2.163.com/

  《武魂2》客户端下载: http://wh2.163.com/download/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天谕8.7“有约”版上线baby演绎白帝TVC首曝 下一篇:美人三国今日公测 萝莉御姐挑逗心动极限
分享到:

武魂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