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武》7.18新服火爆开启 炫酷坐骑疯狂派送

  首款仙侠动作网游《龙武》7.18夏日新服【藏龙】VS【卧虎】火爆开启,五大活动开启暑期福利盛宴,炫酷坐骑疯狂派送!20分钟轻松练级,乐享升1级送12.4元新手好礼;连续在线,1488元VIP大礼收入囊中。另外,三大新服PK赛事同步启动,引领无差别帮战风潮。下面有更多好礼,让我们先睹为快!

龙武专区 龙武下载 龙武发号

  《龙武》官方网站:http://lw.q1.yzz.cn/

  《龙武》官方论坛:http://lw.bbs.q1.yzz.cn/

  《龙武》官方下载:http://lw.q1.yzz.cn/download/index.html

7.18《龙武》新服火爆开启
7.18《龙武》新服火爆开启

  【新手扶持送现金 砍一怪升一级】

  七月盛夏,《龙武》为进驻新服玩家奉献特权福利。每天仅需20分钟,即可完成全天升级任务,乐享打一怪升1级急速快感!当然,玩家迅速提升等级同时,价值1440元升级大礼如约而至,珍稀坐骑、宝石等海量道具,使新手玩家战力飙升,轻松虐BOSS,与土豪一决高下!

砍一怪升一级
砍一怪升一级

  【预约新服送iPhone 6 幸运摇一摇得现金】

  在新服即将开启之际,玩家可前往官网预约新服角色,抢先拥有绝版称号及尊贵个性名称。同时,预约成功的玩家不仅获得价值1570元预约大礼,尊享海量神装及道具奖励,还能有机会得到899元智能手表及iPhone 6大礼相赠。如果你觉得手气不错,还能参加“幸运摇一摇”,抽取海量现金及688元绝版珍稀坐骑!

幸运摇一摇 获点卡坐骑
幸运摇一摇 获点卡坐骑

  【三大PK赛事激情开战】

  除了丰厚的福利赠送,新区三大PK赛事:天威城战、藏魔夺羊驼、龙柱争夺战,激情开战!在天威城战,玩家不仅能享受万人同屏竞技的团战盛宴,还能尊享天威特权,获海量经验加成及专属坐骑奖励。参加藏魔夺羊驼赛事,玩家将获得免费3档宝石赠送,快速提升战力。野外龙柱争夺战,与兄弟一起,获海量代金券!

万人同屏 火爆新服
万人同屏 火爆新服

  7月18日下午14时,《龙武》万人新服【藏龙】VS【卧虎】火爆开启,乐享升1级送12.4元等五大福利赠送。暑期玩法同步开启,绝对让各位玩家大呼过瘾!快来参加吧!

炫酷飞龙坐骑
炫酷飞龙坐骑
赤火金明兽
赤火金明兽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梦想世界2》绝世武功 闯荡夏日江湖! 下一篇:二次元来袭 梦幻神域安卓越狱内测开启
分享到:

龙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