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武》夏日礼包清凉来袭 免费领时装坐骑

  炎炎夏日,酷暑难耐!何不邀约伙伴,进驻《龙武》唯美仙侠世界,看山看水不怕晒!除了醉人如梦的风景胜地,《龙武》还为踏入仙侠旅途的侠女好汉,准备了丰盛的礼包盛宴,让远游成为一种清凉享受!

  《龙武》官方网站:http://lw.q1.yzz.cn/

  《龙武》官方论坛:http://lw.bbs.q1.yzz.cn/

  《龙武》官方下载:http://lw.q1.yzz.cn/download/index.html

《龙武》夏日坐骑疯狂派送
《龙武》夏日坐骑疯狂派送

  【远游仙侠 新衣相伴】

  出外游玩,总会挑件适合的衣服,让自己光彩夺目。同样,《龙武》为各位玩家准备了近百款各式各样的时装新衣。无论你是萌萌哒萝莉正太,还是文艺十足暖男御姐,总能在《龙武》衣橱找到自己喜爱的新衣。而且,《龙武》80%的时装对玩家免费开放使用,天天都有新衣换!

呆萌灵兽
呆萌灵兽

  【萌宠坐骑 夏日来袭】

  浪迹江湖,心情是孤独的。唯有良驹相伴,才能稍解寂寞之情。在漫漫的仙侠旅途中,《龙武》贴心为各位侠客准备24款坐骑,既有威风凛凛玄冰兽,又有可爱暖心么么兔,还有道骨仙风九天神鹤。每一种坐骑,都是一种心情,让你在江湖世界中,找到生活中没有的安静!

猛犸坐骑
猛犸坐骑

  【新服火爆 女神降临】

  《龙武》美女新服“观沧海”火爆开启,万人同屏竞技,high翻夏日。进驻新服,玩家不仅能享受升1级送12.4元新手福利,还能获得1488元豪华登录礼包,尽享海量珍稀道具、坐骑,抢占战力榜首。另外,近千名《龙武》女神涌入新服,为广大玩家提供解决单身良机!

霹雳玄武
霹雳玄武
西部牛仔时装
西部牛仔时装

  盛夏七月,进驻《龙武》,享受时装、酷炫坐骑等海量福利赠送,与美女来次邂逅,让仙侠旅途不再寂寞!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解密《千侠传》火爆原因:大家都爱打装备 下一篇:8岁男孩IPAD被没收后自己画游戏关卡玩耍
分享到:

龙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