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扬等人确认将出席WMGC海外合作发展论坛

  2015世界移动游戏大会及展览会(简称WMGC)将于7月30日至8月1日在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及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WMGC是由MGEA联盟主办的移动游戏产业综合功能平台。

  近日,从主办方传出消息,越南Appota Corporation COO Tran Vinh Quang、巴西Axeso5 CEO Cristian Schweizer、东南亚gNetop VP郭扬已经正式确认接受邀请将出席8月1日举行的WMGC海外合作发展论坛。

Appota Corporation COO Tran Vinh Quang

  Quang Tran在手机产业已经从业8年,包括移动应用以及手机游戏业务,前后担任过客户经理、项目经理,在越南的移动服务公司担任业务发展部总监。他在手游领域担任过许多不同的角色,他为新业务创造了收入突破,并且通过抓取建立了用户数据。在Appota,Quang担任COO一职,并且负责公司的业务的日常拓展,创造和发展战略伙伴关系,以及为公司寻找投资机会,Quang Tran毕业于河内商学院MBA系。

Axeso5 CEO Cristian Schweizer

  Cristian Schweizer是Axeso5的创始人,主要负责游戏产品在拉丁美洲的发行。从2008年开始,Axeso5服务的游戏遍布在拉丁美洲22个国家。2015年,在安卓平台开始发行手机游戏。

gNetop VP 郭扬

  2009年在昆仑集团以游戏开发起家,之后在各个不同的区域发行游戏,包括中国,台湾,北美,俄罗斯,东南亚以及欧洲等地。目前是gNetop的联合创始人,负责战略发展及市场,主要在海外市场发行手机游戏,尤其在日本以及美国市场。

  会议WMGC Pass请访问:

  http://topic.huodongxing.yzz.cn/chinaJoy2015/pc/index.html

  世界移动游戏大会及展览会

  世界移动游戏大会及展览会(简称WMGC)顺应全球移动互联网发展趋势,满足全球移动游戏迅疾发展新的要求,立足中国移动游戏发展新的机遇。大会汇集全球移动游戏领域顶级精英,深入透析移动游戏发展规律,广泛探讨移动游戏前沿话题,专业交流移动游戏研发与应用,权威发布移动游戏产业走势,倾力扶持移动游戏民族品牌,有力推动移动游戏创新,全面促进中国移动游戏产业健康、有序发展。大会专注于全球移动游戏的企业品牌展示、进出口交易、版权合作、新产品推广、技术联盟及联合研发、大平台联合运营与应用、投融资推介与合作、在线邀约商务洽谈等综合商务服务功能。

  作为WMGC主办方的移动游戏企业家联盟(简称MGEA)是全球性移动游戏企业家高端公益性联盟,MGEA致力于发挥其资源优势,为联盟参与者搭建IP授权开发、信息共享、产业数据分析、实际项目对接、国际项目合作、行业品牌推广的平台,从而提升企业优势互补、资源互通的群体效应,促进国内国际移动游戏行业的健康发展。

  详情请访问:

  WMGC官方网站:http://www.wmgc.yzz.cn/

  有关大会议题征集和演讲请联系会议部:

  孙先生

  电话:010-51659355-8010

  Email:sunny_sun@howellexpo.yzz.cn

  刘女士

  电话:010-51659355-8016

  Email:mentholryan@howellexpo.yzz.cn

  有关媒体宣传合作事宜请联系市场部:

  朱女士

  电话:010-51659355-8048

  邮箱:Sabrina_zhu@howellexpo.yzz.cn

  苏女士

  电话:010-51659355-8033

  邮箱:sultan@howellexpo.yzz.cn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PvP佣兵模式 下一篇:360手游6月指数报告:网游下载榜大换血
分享到: